這兩天,頭不時地鎮痛又暈,
讓我下課後,睡了醒,醒了睡!
好像沒有研究生像我這樣,在寫論文時,還可以睡這麼多的。

一個人的房間,很安靜,
時而享受這樣的寂靜,
但時也厭惡這樣的孤單。

學弟問我:這樣每天宅在家裡自己煮,萬一哪天在家裡食物中毒掛掉了,也沒人知道!
聽起來似乎有點道理,不過怎麼會有人用"食物中毒掛掉了"來說明"宅"的不好?
不過,至少這兩天,我有稍微感受到,
如果我在房間裡怎麼了,真的會沒人知道!
手機?我有習慣性關機的好習慣XD

關起門來,這是我的世界,屬於我一個人的地方。
偶而打開門,可以看到不一樣的人進進出出。

如果,心算是一道門,願意打開門的人,
享受到的是寬廣世界所帶來的啟發與幸福。
而緊閉這扇門的人,卻僅僅只能待在自我的狹小空間中,
感受寂靜與孤單。
或許關啟這扇門,可以讓心更靜地思考未來與計畫,
但...偶而也該打開門窗,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燦爛。

或許,在某個層面下,
我固執地不願意打開自己的心門,讓自己過得更不一樣!
這樣的執著,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旁人覺得我憨、覺得我呆,
或許....
我只是等著那"一個人"來打開我的這道門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