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風雨雨中,碩二上的生活終於結束了!!
回顧這一學期.....憂的比喜的還多!

家教從一個教到兩個,又從兩個變成一個!壽命不斷在平衡著~
課業修了一門還要寫作業的"很重"的高等機率論!現在很怕那科不會過= =
助教課,我教的不怎樣,可是很有赤子之心,所以..跟學生混的很好!
老師還跟老闆稱讚說我很負責~~~>//////<
學生看到我也都很熱情大聲喊我XD
論文,真的是乾了眼淚又濕了眼眶!
這學期面對論文和證明,大家都說我每次都是抱著paper很哀怨在想證明!!

去年的生日,讓我記憶深刻...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過有蛋糕的生日了XD
也很久沒收到那麼多祝福~~~(淚)
那種被唸完又被祝福更是驚喜~~(大淚)
今年大概就不會有了,因為我生日的時候學校才剛開學呢!!
就算被記得,千萬不要砸我蛋糕,
我很愛漂亮~~砸我蛋糕我會生氣XD

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次meeting,
老闆問我證明寫的如何....
我很尷尬地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老闆說:有回家喔,沒關係啦!
我說:沒有~~~~
我是寫了,只是我覺得都是在蝦掰,所以自然不敢拿給他看!
老闆,我為了你好,我怕你看了會吐血XD
不過問了老闆一個關鍵後,我想~寒假後我應該可以拿給他看了!XD
不過我發現我和老闆有代溝,他說的和我說的東西都不一樣= ="

這學期的最後一次聚餐是繹婷約的,
她太久沒出現了,居然連易儒交女朋友了都不知道!!
哈哈~~終於有人比我還晚知道了^^y
感謝繹婷幫我從鹿港帶了爸爸媽媽弟弟和對面老師的名產XD

建安問我,以後去教國中生會不會被學生欺負到哭?
我說不會......
他說,如果被學生欺負到哭,以後學生會說老師是愛哭鬼= ="
我才不會咧>o<"

大掃除了自己的房間,原本想要再來個傢俱大換位,
不過,實在想不到到底要怎麼變....所以就算了!

這學期最後一次到學校,很歡樂!!
meeting完後的聚餐,我的臉上都充滿了笑容!!
因為~~~明天要回家啦!!

碩士生的生活剩下最後一學期,之後就要擺脫"學生"這個職業!
當了學生10多年了...希望下各職業是會如我所願的!!

加油吧!!碩二下...快點把論文寫出來吧!!
趕上六月口試,我要在六月底離開這裡!
踏上另外一段旅程~~~加油加油!!

2/13 meeting,下學期,請老闆和同學也多多照顧<(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