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5天28節的寒輔,我們都自由了!
下午兩點,上完最後一節課..其實是讓學生玩方塊pk遊戲,
學生玩的很開心!
我覺得很有趣!!

這各寒輔,我讓學生自己當數學老師...
看到了很多好笑的鏡頭!
另外還安排了神奇賓果遊戲和索馬立方塊...
國一國二學生都玩到瘋狂....

回到台南四點多...
怕自己開車睡著,還要不停唱歌>"<

做了餅乾和巧克力,
就馬上送去學校給老師...

老師才好笑,問我有沒有不定時收到聚餐簡訊,
畢竟我也是籃球隊的「粉絲」,
我說沒有Q_Q
他說那他設定錯人了,
難怪他有學生打來跟他說,為什麼老師打給他的簡訊都看不懂!
哈.....真有趣!!老師好笨XDDDD

星期一我要回去看小朋友!!
痞子王等我,回去揍你XDDDD

寒假開始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