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地看著桌上那堆paper、想著我的証明,還有嘴巴唸著我想找老闆!

看著窗外川流不息的車群,想著未來的半年..甚至一年!
駕駛者開著車子在街道上有著它想去的地方與方向,
我呢...下一個方向是哪邊?

這次回家坐在火車上,是唯一一次沒有睡著的,
看著窗外的風景,算著還有幾次能這樣從彰化往返台南,
人生火車,下一個停靠的月台會是哪裡?

越靠近畢業時節,
已經不再像過去,開心著想著要上大學,要唸研究所,
學無止境..但,這張文憑或許是我出社會前的最後一張吧!
脫離學生生活之後,
要面對的就不只是只有"課業"、"論文"、"家教",這麼簡單的生活了!

寧靜的空間有著慌亂的心...
是不是面對著未知的未來,都會有著恐懼的心?
期待又怕受傷害?

或許,受盡了波折的我已經經不起驚濤駭浪,而只想要簡單平凡的生活吧!

在心裡,短期目標是:六月,我要順利如期離開彰化師大,展開不一樣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