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的車到台北總站快12點...
其實司機讓我們下車的點我根本就不知道是哪邊,
只跟著人群走到台北車站...然後走到新光三越後方的麥當勞等阿弟.....

今天才知道,台北的過一座橋是好久= =
從台北市要到蘆洲得要先經過重陽橋....這座橋就很長了= ="

千辛萬苦外加持到到達了會場,剛好新人要進場!!呼~~~
這是我目前參加過最不一樣的婚禮吧!!
沒有歌舞團....也沒有人唱歌,
感覺就很...很....(詞窮)很像我的風格XD
而且上第一道菜的時候,所有的服務員還拿大紅燈籠外加燈光效果下去繞場~~~
最後是廚師上場來揭開所有的上菜動作!!
讓我和阿弟看的目瞪口呆.....
不過阿弟有很認真跟我討論結婚這各話題......
他說他將來要結婚要規定來的每各女生都要穿裙子
(這分明是在故意陷害even、god和小新XD)
不過最後她想想...他還是先公證之後再說~~~~
或許,這一切的一切是受到肉球要結婚的刺激吧XD
結婚~~總覺得這詞離我還很遠!!

不過君竹在結婚典禮前還打電話給我,看我到了沒.....
這舉動讓我很感動!!
之後要丟捧花時,居然名單中也有我...
要我一起搶捧花!不過想也知道...我一定是站在旁邊看別人搶的那種XD

這一餐,感覺是很貴氣的一餐~~
除了鮑魚、干貝外還有一堆很好吃的菜(完全不知道是啥名字= =")
第一次吃喜宴吃到我想知道到底還有幾道才結束....
因為根本就已經吃不下了!!
這種結果就是晚上其實也不餓~~~~

。。美麗的新娘和新郎。。


伴娘是貞霈...不過太久不見了,他忘記我了Q_Q
還是我看著他...告訴他我是誰她才想起來~~~~~

。。我和貞霈。。


。。送客時都要吃喜糖沾喜氣唷。。


後來我就和阿弟去晃台北....過很多橋..台北果然最多的是橋!!
一路看了小巨蛋、總統府、自由廣場、台大師大政大北大、
台北101還有週遭的紐約紐約...還有阿弟的母校:北一女!
還有...忘了!!XD

下午七點多踏上回彰化的車..結束一天的行程!!
感謝阿弟陪了我一天...
不過最後,忘了跟阿弟合照來各紀念>"<
今天都是阿弟幫我照的....ㄟ害= ="

下次有機會到台北再找阿弟....加油耶!!
分析加油喔~~~~~~^_^

也祝君竹永遠幸福!!

接下來一天半..換lady來彰化陪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