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將心比心的結果,
就是讓學生爬到我頭上,認為這助教很好,
即使他們不寫作業,我不罵,他們不上台寫,我教!
那我會開始耍狠,因為我不想要我的善良,換來下學期更多的學生,
換來下學期更忙碌於微積分的我,
我想要努力於我的畢業論文!!

如果將心比心的結果,
就是讓家教學生認為我是一個不會打電話給家長的老師,
是一個每次都會一再寬容他,忍耐他的老師,
那麼,等我存夠五萬元後,我就會告訴他媽:我不教了!!

如果不是因為有責任,如果不是因為將心比心,
希望助教可以多少幫點忙,
不需要每次都忍受,一再教過的題目,錯錯錯!
重點重點在重點的地方,講了又講,錯錯錯!!

如果不是因為我需要存錢,為將來這一年作打算,
希望自己可以提早認識學生的腦殘行為,
不需要一再降低自己的標準,一再壓抑自己的脾氣!
三角形有三各股?你哪隻眼睛看到三各股!!

期許自己像張砂紙,不斷地磨磨磨,讓自己能夠更加圓融去面對未來這一切!!

發洩完畢,還是別跟錢過意不去,現在的我,需要存錢,
將來才可以全省走透透~~~~(希望可以不要走到全省,也希望只有一次需要這樣辛苦Q_Q)
深呼吸~~~吐氣~~~搞什麼,害我氣到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