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又開始感受到壓力!
碩二了,雖然課變少了,但是壓力並沒有減輕!
接踵而來的,是論文給的壓力!!

在這個靠近開學的暑假,我把自己弄得很忙!
試圖藉著忙碌忘記、逃避某些事情
即使知道...逃避不是唯一的辦法,
但是...逃避卻是讓我可以不把壞心情傳給別人的最好方法!

昨天看到排的助教,
當下有種想自殺的感覺...
複變?你把我抓去槍斃好了...
即使主任說:ㄟ~~你是數學所的,不行帶嗎?
Are you kidding?
好歹我也是念統計的,我的複變高微甚至研究所的實變,
這是集合了多少人的努力,
還有多少老師的好心才讓我安全過關的?
更何況...杜老師的助教耶...啟有不上助教課之道理?
所以...我不行!!
你不排純數的當助教,排我們兩個念統計的當助教...太誇張了吧!
最後,似乎是排了數學系的微積分給我....
本科系的助教課,壓力絕對不小於我在碩一那年上會計系的微積分了!
我只希望接下來一年的助教課,會很順利,學生不要噹我呀!!

兩個家教,一個是國一資優數學,一個是國三總複習,
我的壓力也不算小,
幸好,昨天跟那各國三的溝通後,我們談定了條件XD
其實就是,我要他兩個小時乖乖上課,給我聽進去,
不拖延到我的進度,如果我請假或他請假,就不用再補課了!
沒有學生愛上課的,所以...成交!!
昨天果然乖乖上完兩小時,幫他複習完第一冊,給他寫考卷,
其實大部分他都會做呀,只是不願意做!!
所以,這是上到目前,他最乖的一次吧.....
希望繼續保持...

迎新,來了很多學弟妹...
比起去年的我們,他們似乎活潑多了...
也很"不巧"?某位學長的高中同學居然在迎新坐我旁邊,
還冷不防偶而冒出一句:ㄟ~~他不錯耶!= ="
是怎樣...不要再鬧了!害我一直冒汗....
不過自己的大學同學出現在我面前,
居然是他先跟我說:ㄟ~~我看過你!
我居然一點印象都沒有XD對不起啦>"<....
還被說我愛搞小團體,居然連自己的同學都不認得...
我的理由都變成了不是理由了>"<

開學了,論文壓力,兩個家教,本系微積分助教...還有六學分的課!
哈,我把自己弄的好忙!!
我的晚上時間幾乎都不見了...
不過,希望這樣,我會讓自己不再有時間亂想!
只是,我不知道這樣下來,我自己會不會受不了!!
只是,這幾天我就已經睡不好了@@"
又要喝咖啡了.....看會不會比較好睡!

還有謝謝宥妤去鹿港拜拜的時候帶給我的禮物~~
還有過過香爐呢...謝謝^_^
看到這禮物擺在我桌上的時候,
心中其實很感動....ㄏㄏ

那天和菘郁、玠毅在研究室講起我的家教學生,
原本是說我對他已經採用"畢馬龍"效應了...
居然順口一說變成了"畢馬牛",
這....哈哈!只有懂的人懂吧!

不只一次我跟你說過,我明年一定會畢業,回到學校實習!
我會的....我一定會的!!
為了我曾經答應過的話,我一定會更努力去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