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meeting完到現在
說沒唸書,其實有
說有唸書,卻又沒進度!
好慌....

強大數和弱大數好難搞定
只要能搞懂這邊,
應該論文就可以有點頭緒了
老師丟了兩個問題給我,
都是跟這各有關的!
可是我卻在弱大數一卡就是一個月!
好慌....

卻在我覺得應該要唸書的時候
開始生病....
頭痛了一整個晚上
原本認為要唸書的晚上
就這樣睡在床上
好可惡..浪費了我ㄧ晚!

半夜三點醒來,還是痛到醒來~~
現在還是好暈@@"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當各健康寶寶?
難道這就是我把自己逼到忙碌之後的結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