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發現國一小朋友真的很"番",
還沒擺脫自我中心的境界,還沒擺脫國小的生活,
有時候甚至該說很白目,
總把老師的話當笑話,一定要等到別人生氣了,才會收斂。


一直抱怨功課太多,但是考試卻考的超爛,
上課快一星期了,沒有尺,單位長亂畫,方向也不畫,每天抱怨功課很多,
還跟我說,國小老師說不用寫單位.....= =
國小老師說方向要兩邊都畫....國小老師說...
現在是國中,你的老師是我,我說了就算!!

愛唱反調的一大堆,說太簡單,卻也不是每次都考一百呀,
所以現在我最痛恨聽到的就是,國小老師說,補習班老師說...
都會很想讓我回嘴,你的考卷是我改的,要不要分數隨便你!
無奈這學校家長興趣就是"抗議"....
所以我也不想給自己找麻煩。

有個情障的學生,會因為壓力過大,所以崩潰...
今天在班上,考卷才發,他的眼淚就掉了,
除了剛好辦公室還有一位男老師,所以請他陪學生走走,
一方面趁著學生寫考卷,還通報訓導處、輔導室,
甚至上到一半,教室電話響了...
輔導室說學生壓力太大、數學聽不懂...怕考不好,之類的...
重點是,他成績不差啊!而且我從來沒要求他要考很高啊!
導師說,他給自己壓力太大,常會想太多...
可憐的孩子!

國二的小朋友,在這方面成熟多了,說要考試沒有第二句話...很逆來順受,
只是我有看到連加都還不會的...讓我好頭痛,
原本想說國二的想偷懶不想考小考,沒想到導師比我還緊張,
一直跟我說要印講義他可以幫我,他們班的數學怎樣怎樣如何的...
讓我偷懶不得= =

國一的導師也很緊張,還幫我派作業...比我還兇狠,
不過老師說今年國一笨笨的..男的懶、女的嬌...有夠慘!


今天收到一張調課和代課通知單,
原來是主任公假,我要去代可能比以前實習時三一一還慘的班,
我疑狐著..因為有一節我有課啊!
結果看到下一張..學校把我的課調走,再排給我代課...
真是超貼心的.....= =
因為教學組長說,全校數學老師只剩下你可以...囧~~~
好啦!學校數學老師不多...
我們不是還有數學實習老師嗎= =++++
結果變成那天我有七節課...只有第二節沒課...

最近每天都考小考,總是抱著學生考卷在改,
改到都發火了...跟我說不知道尺要去哪邊買...太瞎了吧!
同事笑我,可以帶回家當週末作業改喔!

喔~不..週末是我的時間,我要唸書!誰要改臭考卷...
考卷等上班再說吧!

不過,我原本一各班只訂一份考卷,結果導師們都說太少,
說以前有個數學老師還一各班訂四份...瘋狂考試...
嘖嘖,害我每班只好都訂兩份...囧...


聽說期中考前三周開始,週末還要上課....
阿為什麼學生程度還這麼爛,明明老師都拼命了!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