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生病~~
雖然沒有人喜歡生病~~
生病時只會讓我覺得,我很孤單!!

以前在高雄唸書,離家近,住學校是四人房
課少時我會回家養病
課多時室友或是男朋友(還有這個人的時候)會照顧我

現在在彰化唸書,離家遠,住學校是兩人房
生病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待在宿舍,我覺得孤單
無力倒在床上卻還要自己起床準備三餐,我覺得孤單
有一次超級不舒服,我還想大半夜如果需要送醫,我可以找誰?我覺得孤單
聽到室友叮囑她男朋友,生病要補充啥米啥米,要怎樣怎樣!我覺得孤單
因為害怕,所以掉眼淚,我覺得孤單

我也很希望
在我生病的時候
有人可以關心我,
有人可以叮囑我,
有人會替我心急,
有人............

我很討厭生病,因為那只會讓我覺得,我。很。孤。單。

我想去睡覺,可是我全身都在發熱,
翻了一個多小時根本睡不著!
我討厭生病~~生病快出局!

原來只有在生病的時候,才是我最脆弱的時候!
才是我覺得,其實自己很孤單的時候!

幸好,宥妤可以帶我去上家教,
否則,如果連生病都還要騎腳踏車去上家教~~
那我應該會騎到哭出來吧!謝謝宥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