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場已經出來了,時間已經迫近眉梢了!

超緊張的...

尤其是感了冒,我覺得唸的東西都隨著鼻水...消失了@@"
覺得腦袋都空了!
今天下午還掉了半顆牙齒....
我明明就都有認真刷牙,為什麼牙齒還是一直蛀牙Q________Q


好人班導還安慰我說,沒關係,這樣考試時答案就會浮現出來了!
(騙人的吧= =+)
不過遇到他不會的題目就跟我說,沒關係,我們不考一百,99就好了!
我:老師~~可是滿分只有70阿Q_Q
他:喔~~這樣子呀!那考69也不錯呀!
我:可是一題兩分呀!

看樣子他真是脫離考試太久了!

英文老師更好笑,看到好人班導滿滿的家庭作業,
(就是我問他,他不會還要去查的),
看到兩次字「衰絰」...
好人班導不知道怎麼唸,我記得我念過叫做ㄘㄨㄟ ㄉㄧㄝˊ
英文老師一看到:ㄟ~~~這兩個字...摔書!唸到想摔書了啦!
我:摔書?真的是這樣唸嗎?
我要有信心...唸ㄘㄨㄟ ㄉㄧㄝˊ....
不要相信他們兩個!!


好人班導桌上有各粽子的吊飾....
某老師問他是誰送的?
他說是正妹....

我:我也有耶!可是我的好像多你一顆粽子....
我的也是正妹送的= =+++
好人班導:我猜猜...是xxx送的(就達嬸咩)
咦...真厲害!被發現了= =+

不過他到最後也幾近放棄了,不是我的問題太多,
是國文太難了!
對咩對咩...怎麼會這麼難呢!難到國文老師也說他不知道!

不過我的國文Q_Q............

我要加油!

婷婷老師說星期五要買「包子」和「粽子」給我和理化老師吃!
希望我們星期日就包中啦!
老師更妙,還跟我說:你的紅榜我都幫你貼好了!
啥...貼貼貼......貼在哪呀?@@"

我一定會過..我一定會過!
要有自我效能.....
我一定會通過教師資格檢定考,就是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