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過完今天,該收心唸書了!
這幾天真是疲憊,加上有點感冒的前兆..讓我更疲倦!!

初一,
依慣例,一大早去拜拜..
經過新光三越中山店..好多人排福袋,
後來才知道..我表弟也去排了!囧
年輕真好呀...可以一晚都不要睡
現在叫我一晚不要睡,打死我都不做..
被廟裡眾人手上的煙燻的我眼睛好累..
加上快感冒...回來睡了一天
還是下午被很多消防車的聲音吵醒...
好多消防車、警車、救護車衝進對面巷子裡..
後來什麼也沒聽說@@"

初二回舅舅家,
回來的小孩子裡我是最大的= =
看著三各表弟聊的都是電玩..
我和弟弟坐在旁邊,
聽也聽不懂..只好喝著我們的茶orz..
年輕真好呀.....(其實是自己太笨,不會玩電動)
不過領了不少紅包...^0^/
小安安晚上來我家..哈!
真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也這麼聰明...
(還沒男朋友就想小孩,程序好像不太對= =")

初三去嘉義、新竹,
把老弟丟回嘉義...
然後我們北上去找他考清交的考場,
新竹實在不是普通遠...
路上都在塞車車車車車...
新竹的天氣差差差差..還下雨!
我親愛的老弟,要馬就繼續留在中正,
不然就考回成大..那各清交,實在好遠= ="
更不要說台大了....考到那邊,姐姐實在懶的去探望你!

不管考到哪邊,還是希望弟弟金榜題名...
先謝謝爽大人,要出借房間和機車給我們兩姊弟

回家越久我就越發現...
心裡實在不是很平衡= =
都一樣是考研究所,
幹麻我考的時候就一直嘆氣,還說有上一間唸就好了...
一路沒上,還一直被罵...說我沒有用,研究所也考不上!
知道我逢甲有機會上,還說不讓我念...
彰師上榜那天,態度180大轉變....太現實了吧?
弟弟要考研究所,
就跟他說平常心..沒關係,努力就好!
台大不是這麼好考...

我是沒考台清交啦..
不過也不需要差這麼多吧!= =
我也很認真唸呀,
不能說因為你們沒看到,就說我沒在唸書呀!
搞什麼東西...哼~~~~

算了!明天開始唸書了!面對現實吧..
新學期要到了,好好唸好這學期才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我要兩年順利畢業.......加油^______^


跑來跑去的過年...加上有點感冒症狀...加上月底到了(有人會懂的~~XD)... 就是疲倦..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