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周,看起來平安無事。
目前班上也都還好,不過男生真的是讓我頭痛的一點,
有的男生真的自私到我真的想甩他兩巴掌...再教教他做人道理!
所以昨天就開罵了...臭男生!

女生目前都還算乖乖的...
所以各科小老師也幾乎都是女生,
不過目前來說我們班算是給各科老師還不錯的印象!
或許是能屈能伸吧...能夠瘋也能夠收!
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不過,目前遇到最大的問題是有個特殊生,不說話!
有選擇性緘默症..只能讀他嘴巴or 比手畫腳!
長的好可愛,白白嫩嫩的...卻不說話!
但是卻能把玻璃擦得好乾淨...亮晶晶!
這真的是暨鄭成功之後,我遇到最大的困難了!

希望優點可以繼續保持,缺點可以多加改進!
親愛的天兵們,加油~


至於又不小心回鍋的九年級,目前來說,覺得有比較乖!
看到複習考的成績,也讓我感到欣慰!
雖說暑假不是我教的...但是至少看到這幾天他們上課的表現
比起之前來說,好了很多!
希望他們也能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