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實在參加了不少的婚禮!

這次是陳正哥哥結婚了,陳正哥哥....嗯,很會唸書的人!成大物理系畢業,成大物理碩士班畢業,成大物理博士班肄業,因為他說再念下去, 似乎不知道要念到哪年才能出來賺錢...首先是在南科的某間公司上班,好像是名字很好聽,可是薪水卻很苛刻的那間= =, 當工程師,累的半死,薪水一點點,三萬多吧!後來他就自己出來開補習班,現在和他老婆、妹妹一起在永康家樂福那邊開補習班! 哥哥是很會唸書的人,不過當我高中物理家教,我卻考的很爛= =哀...真是對物理沒慧根>"<....!!
哥哥應該也快30還是30歲左右了吧!哈哈哈~~~~~~~感覺他比那時當我家教的時候瘦很多耶!以前我和弟弟都會偷偷叫他,marchㄅㄨㄅㄨ~~~XP
新婚愉快呀,陳正哥哥,你家好漂亮....現在才知道原來復興重劃區那邊的房子那麼漂亮~~~~

下次會是誰結婚呢?乾哥哥小彬?哈哈哈...聽說是年底,不過乾爸快罵死了= =,因為三兄弟一直都在花錢, 根本還沒賺錢就開始想結婚= =,也是啦!哥哥目前也是在賣車,雖不能說沒工作,但是能不能算穩定工作呢? 實在不清楚...他女朋友呢,好像在南科工作,做啥?我不知道~文藻畢業的能做啥?我實在不清楚~~~

不過,會不會在年底結婚?我不知道= =反正....大哥都結婚了!我都馬當什麼小姑和姑姑了!= =""

不管誰結婚,總覺得結婚這件事對我來說,還很遠!現在沒對象,也沒想法!總覺得伴侶是要能一起互相扶持的,互相努力的! 如果我找不到這樣的人,我寧可不嫁!媽媽也說我是他的壓力,那麼在我還沒辦法不成為別人壓力與負擔前, 我還是做好自己吧!不想再給別人增添麻煩與負擔了!反正~~~~結婚這事,似乎還不在我人生規劃中的一部份!要等喝我喜酒? 慢慢等吧!~~~~~~~啥?我人生目前規劃到幾歲?嗯.........30吧!


目前還是只想做好目前想完成的...........結婚?還是別人先結,我包紅包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