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發明這種遊戲的= =""" 我明明就和數學在戀愛,我哪有單身= =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 先註明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 點名8個人參與此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留言-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 若被點名者已完成此遊戲,但又被點到名,可以不用再po一次。


理想伴侶當然要男生呀!

1. 外在方面:
不用很帥,但是要我看的順眼﹝好抽象唷!!嗯,我喜歡斯文型的男生﹞ 身高要比我高,可是要低於185cm,﹝所以是165cm<身高<185cm﹞,太高蠻恐怖的~"~ 我喜歡有一點壯壯的男生﹝因為我不是嬌小型的,找一個看起來比我嬌小的很奇怪= =﹞ 要不會抽煙 [我討厭煙味],喝酒可以小酌,但非酗酒.


2.內在方面:
我喜歡有內涵的男生,不一定要學富五車,可是我喜歡可以講點有學問給我聽的人。 而且要有主見,但絕非極度堅持者﹝因為我自己沒主見= ="",但是我不要那種非常堅持 ,死都不改的那型的﹞

3.個性方面:
我討厭大男人主義的男生,我不是為了要為你掉眼淚才和你在一起的。我也不愛很喜歡吃醋的男生。 既然不信任,何必在一起。我希望有的是彼此的尊重與信任。而且我是天秤座的,希望有點自由, 所以不可以干涉我太多,你綁住我的人,可是絕對綁不住我想飛的心,綁我越緊,只會讓我更想逃罷了!! 我不喜歡太小孩子氣的男生,更討厭一哭二鬧三上吊的人。要會貼心,會懂得我的情緒。 我不愛太會拖拖拉拉的男生,因為我很急性子..太會摸我會生氣。

4.興趣方面:
我喜歡靜態的活動,對方不一定要和我一樣,可是絕對不能是說陪我逛書局,就一副臭臉的人。 而且我覺得線上遊戲不是種好東西,所以,一定要不會玩線上遊戲的人。 我喜歡看課外書,喜歡逛書局,我喜歡一個可以跟我分享閱讀樂趣與心得的人。

5.生活環境:
我不想嫁到太遠,因為我會想家。想家我會哭..[我沒呼嚨唷,偉銓被我嚇過..XP] 所以,我喜歡在南部。﹝其實愛到了就是愛到了,哪還會管這個!!= =﹞

6.學歷方面:
我覺得跟學歷比我低的人說話,有時候蠻累的,蠻不能溝通的。所以,希望學歷至少是大專以上。 科系咩!是沒有限定,不過不要滿口法律、滿嘴歷史、出口古文...嗯!就是對自己的科系中毒太深的人啦!

7.學習方面:
我是一個很喜歡學很多東西的人,對於新鮮的事情都會感到好奇。我希望,對方也是一個喜歡 學習的人,也對新鮮事情有好奇心,肯學習、願意學習。

8.生活樂趣:
雖然生活會有壓力,但是我覺得仍應該在生活中尋求樂趣。在生活中過的充實,但是也讓自己 過的開心。


其實我根本沒想過這個問題,所以,也就大概隨便寫一下了。..讀書都沒時間了,我哪有時間想這個= = 可能有點不切實際,不過..........人都有作夢的權利吧!^0^

點八個人唷?
1.璨陽
2.小綠
3.小琴
4.仲恩
5.懿真
6.爽大人
7.lady
8.不知道啦!我沒朋友啦!~~~~~ 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