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小護士們的約會~

雖然下著大雨,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過去坐了校車然後去和他們會面, 本來說好要在50元pizza的,可是後來雨真的下的很大,熊還打電話給我說要取消, 可是~我都已經在君竹家了耶= ="",後來我們決定買東西過去他家吃,所以我和君竹就想很久 想很久~到底要吃什麼呢?最後......想說出去看看炒飯吧!沒想到沒開~可是對面有開, ㄟ..剛好有素食的,所以我就吃素的囉!素的咖哩燴飯~沒想到君竹在隔壁間買,也是買咖哩的~ 真是太巧了!然後我們又買了飲料後就過去熊家了!!
沒想到阿軫已經在收東西準備要回斗六了,因為聽說他們6/6號就要開始工作了!他們已經在台中 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找到工作了!君竹還不能找,因為他還沒有執照,熊他們是當初五專過來時就已經考到了, 護士和護理師執照...所以他們就先出社會囉!

其實~時間還蠻快的吧!當初大家一起住時才大二,房間裡面總是笑聲、尖叫聲不斷,還記得那年惠珍 有參加金笙盃,說好我也要去看的,可是沒想到通識課要演戲,我去排戲了!所以就看不到了~那年..也是sars來的那一年, 緣心要去面試,我們還一起幫他演練~他們搬下山住是大三時的事情,大家還一起去吃過飯, 聊聊天~那時候惠珍好像和金剛在一起吧!雖然沒多久就分手了~那一年熊也和那個材料系的在一起......好多好多過去 湧上心頭~大四我們仍然維持一學期聚餐一次的慣例,君竹和和謙分手了,我也是~熊也是...大家都恢復單身了! 只是...沒多久..君竹和小金門在一起!我們則是單身到現在.......兩年多..大家的回億不僅僅是只有聚餐而已,生日會、還有好多好多很瘋狂的事情, 全部一點一滴的在心裡...如今,他們已經找到工作,要離開高雄了!

下次大家在見面,也不知道何時了,或許經過上一次的見面後,下次見面會是畢業典禮當天,那麼~再來呢?? 會是某人的結婚典禮嗎?不知道......不過過去的回億真的都已經用照片留存下來了,照片留不下的都已經深深地印烙在我們的心理了! 這樣就夠了..對吧?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和你們在一起一直是快樂的事情~祝福你們都能夠在護士這個職業中獲得喝采, 加油~展翅高飛..也祝福你們鵬程萬里...小護士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