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的生活好像變了˙很多...也好久好久沒有寫所謂的部落格了。

是因為FACEBOOK的興起,還是因為生活變化的起起伏伏,也不想再去細心記錄了?

考上了正式老師,帶完了一屆又一年,被超額了。

從北高雄到南高雄,從台南高雄邊界,跑到了屏東高雄的交界,說不灰心是騙人的...

因此只想逃離這個對偏鄉老師不友善的縣市。

今年的超額因為去年的我而有了重大改變,但對我來說,又如何?

我不想當這樣的救世主...我只對於這各縣市給我的「恩惠」非常不滿!

自然的對於帶班這件事情,呈現了排斥。

 

至於結婚這件事情,似乎一直都在偽單身生活,假日高鐵...飛飛飛!

所以平常日子似乎還是過著只有工作...一忙,兩年也就過了!真快....

 

至於自己,是懶惰,還是就習慣了,就這樣往前走~~~

有些心情,累積著,久了是沮喪,還是帶著惜得無助,慢慢得就會習慣很多事情!

這些年....跟以前沒有不一樣,唯一不一樣的大概就是努力存錢,買一個自己的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