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香藝園區後,肚子好餓啊!!!
因為也已經過了中午吃飯時間了~加上早餐吃得少+我是病人=好餓~
所以就請教了園區裡的"內行人",請他告訴我們巷內美食!!!

內行人告訴我們在消防局的後面巷子裡有家蒸餃+酸辣湯很有名,
所以我們就由Joy開車前往~
我們把車停在消防局然後步行前往(因為根本不知道在哪,只好用腳走~)
沒想到意外的看到一排好漂亮的房子!好羨慕~

在某個路口後,我們看到了大大的~~
新港巷子裡的美食

哈~我們到了!!
人潮可真是很多的說~~
不過好天氣加上旁邊有個小小的公園,所以雖然刮著風還是覺得很溫暖~
不過由於位置不多,所以我只好站在旁邊等人家吃飽!!(sorry~我知道這樣很有壓力)

這家好像只有賣蒸餃+酸辣湯+小菜(有好幾樣)
因為幾乎看到大家都這樣點~~
所以蒸餃算是他們的強打吧!!!

即便已經到下午一點多了~~還是忙碌著!!!
是內行人告訴我們的美食

點餐完畢後,我們就等待著食物上桌了~~
我們本來很阿莎力的因為很餓,想要來個三籠蒸餃+三碗酸辣湯~~
但是,理性的Joy阻止了我們,哈~~
因為他不餓+我雖然餓但是我是病人,胃口不好~所以最後~我們兩個真的只吃了一籠!!!

快看看上桌的蒸餃吧~~
IMG_7493.JPG

喔~白胖胖的蒸餃~~好像就是在說:快來吃我吧(我每次都這樣寫XD)

酸辣湯呢??
酸辣湯

裡面用料很豐富,肉絲、豆腐、豬血、蛋花....,芶芡沒有太濃,蠻清爽的,喝起來還不錯!
而且重點是,我其實不太敢喝外面的酸辣湯,因為真的湯如其名:又酸又辣!!
但是這一家都不會耶~~~喝起來的感覺就是跟外面賣的很不一樣!!
酸是一點,辣是微量,讓舌頭不會太刺激!很棒~~

小菜也很不賴,不過...吃太久,忘記感覺了!!!!

吃完後真的很飽(是被湯灌飽的吧)~~XD
面對有個小公園,我們也在那裡殺了不少底片~~
很棒的fu喔!!!!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