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出了一件大事,
七年級的學生會教班上的某位弱勢生講髒話罵同學,
該同學的父親很生氣...
說要提告,告這些教他兒子說髒話的人!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對於這幾位大爺,老師們也不是沒有處罰過,
但超大爺們依然我行我素...
欺負同學當做家常便飯!

今天家長幾乎都來了,想當然爾有一位被家長罵了一頓,
另有一位....家長以工作繁忙為由,未能出席!

當然,我們也只有無奈而已!
哥哥弟弟我都有教,哥哥明顯是比較比較有禮貌的一位,
或許家裡也是將心思放在哥哥身上吧,
造成弟弟的行為過度偏差!
導師曾沒收過手機,發現手機裡的簡訊全部都是那種色情簡訊!
只能說令人噓唏阿!!

雖說超大爺們也只是在我們這間小小的學校當各大爺,
若是到外面遇到比他更大咖的,大概也是閃邊站,
不過還是覺得偏差行為很糟糕!

只是不知道家長何時會覺醒,還是要等到他的小孩跟陳銳一樣的時候,
我想..說再多也於事無補啊!!

題外話:昨天周老師的小孩滿月了~因為我有包紅包,所以
,今天收到一大盒六塊蛋糕~好開心^^依莎貝爾的..看起來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