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開始又要為期兩星期的週六假日上班了,
原因無他,因為月考又要到了!
上學期三次月考只上過一次班,
因為..遇到中秋節、國慶日,還有後來的H1N1,
所以只上了期末考的一次!

週六假日班的錢比較好賺XDD比較多...
我有三各國一班,所以就同一天五節,一次結束吧!
叫我兩個星期六都上班...oh~no!

不過五節,其實真的很累!而且又不能排考試>"<
是說有一個班不僅課上完了,所有目前考的七張考卷也都解決了!(我好愛考試XD)
剩下講義檢討完..就可以瘋狂考試了...哈哈哈!(不過這班也是成績最爛的= =)
另外一個班課快結束了,考卷也全都結束了!不過只考了五張而已!
還有一個班課結束了,不過還有兩份考卷...唉~只能說還是不要請假比較好,
進度完全落後整整一節課!....>"<

週六上課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學生也這樣說)
不過這週到是有了很多插曲....
歷史老師上了四節某班的課,罵了兩節課,
罵的第二次更誇張,樓下的都跑上來了!大概整棟樓都聽到了吧!
原因無他,第一次是因為有學生上課玩得太誇張...
(兩個人坐在一起就是會這樣...這就是為啥我不要他們坐在一起原因!)
第二次是因為昨天有某個人罵了小老師三字經!
說實在的,要不然他自己來當咩,還罵人家收考卷的小老師三字經!
不過這位大爺,心情好就認真考,不爽就耍大爺脾氣,我早就不想管他了!


不過今天上某班時到是很有趣....
因為講到有些國中生會打同學之類的...
我還和橘子先生演了一段掌他嘴巴的劇情...(當然是沒打到的)
學生:老師~你打他時要說髒話阿!
我:okok~然後→掌橘子先生左邊嘴巴→外加說:彰化.........
掌右邊嘴巴時說:台中!
XD 唉呀!都週末了,輕鬆點咩!!

上完了五節,真的是累癱了!
所以....回家睡了一下午!發現似乎有點小感冒了>"<
不.....................!我不要~~~~~~~~~

我要認真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