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4年12月31日星期五,過了今晚就是2005年了
又是一個人孤單呆在宿舍裡面,陪伴我的還是只有我最愛的史奴比還有我的蝙蝠豬,
回首過去這一年,從大三下學期到了現在大四上學期要結束了,發生很多事情吧..酸甜苦辣~

〈大三下學期2004/2-2004/6〉
○忙著要考學程,從寒假努力念學程要考的科目,一直努力到4月,結果分數沒有很好,只有考了大概64吧
跟我的努力成了反比,但是面試把我的分數拉回來吧,面試好像平均拿了85吧!
我想大概溫老師給我很高吧,因為他一直feels我很厲害,高微可以一次過。
被鄭老師面試到嚇到,因為他跟我說:你的成績這樣在你們班上是前幾名,你們班成績都不好囉?
只有傻傻的說:我們唸的比較理論,分數普遍都不高。
楊老師很親切,也可能是最後一位了吧,反而不緊張了。
五月,我考上了,宜蓁也考上了,他很高興,我也很高興,因為我完成了一個目標。
我也去參加了師鐸社辦的「新舊傳承說明會」,看到了怡蓉口中的社長和活動長,也交了400元,
成了師鐸社的社員,但沒有想法進入當幹部。
○修了一科我覺得我很喜歡的語文課程-電影英文,認識了材料系、資管系學長姐,處很愉快、 學的很快樂,因為本來就對英文蠻有興趣的吧,老師又對我很好,雖然很累 ,平均兩星期要看完一本英文小說。但是同一組的昱淇和小將考上了義守研究所,替他們很高興。
○這學期也幫怡蓉做了很多報告還有教具,常跟她一起奮戰到半夜,就為了幫他做教具,我會懷念那段時間的
因為那讓我知道-初等教育學程修起來真的很累~"~但是,也是這樣的一年吧,我們的感情更好了說,
很喜歡他這樣的一位學姊,雖然動作很慢,會很生氣,可是他對我也很好,如果沒有他,學程面試大概
也不會那麼高吧>0<~~~超愛怡蓉的~
○六月,怡蓉要畢業,要去實習了,回到他的潮州-潮和國小實習,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在他畢業那天。

〈暑假2004/7-2004/9〉
○外婆過世了,我很難過。因為他很疼我們,我想他一定有留下遺憾,但是我想他一定也有帶著高興離開,
雖然-他沒有聽到安安會說話、會叫他一聲阿祖,且也不能再陪著我們過每一年的新年了。
但是他有看著表姊成家,也有小孩當了媽媽了,弟弟轉學考考上了中正。我會很想念外婆的~
○本來想要考應數研的我,改變了我的方向,想要考統計所,一直都不敢說,怕被罵。可是卻暗地裡,
開始苦讀微積分、機率與統計、數理統計。
○也結束了一段兩年多的感情,覺得自己心情都放鬆吧!終於有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以前都會覺得個性不合是藉口,但是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才知道,那真的不是藉口。一直到現在,
我覺得自己過的很高興,我希望對方也是~

〈大四上2004/9-2004/12〉
○進入了學程、也上了大四,我開始不一樣了吧~開始會注意自己的服裝,不再走以前的「隨性路線」,
開始會學著愛漂亮了,雖然愛漂亮的代價有時候還蠻高的~"~...也認識了很多的可愛好朋友,第一個
認識的朋友是仕蘭,太有緣了,教育社會學和課程設計他都坐我旁邊,就這樣的認識了,緣分..很奇妙吧!
○開始知道謝老師很喜歡史奴比,是我口中的史奴比老師,鄭老師人很好,只是很愛說他的政治想法XP
可是很高興有這種機會上到這兩位老師的課,也知道謝老師的課真的一學期最好不要一學期修兩門,
雖然名珠覺得我可以﹝其實現在也覺得還好,雖然真的壓力很大﹞。鄭老師人很好,很高興的是,
上他的課程設計到目前交了四次個人作業,我沒有被他念過半次,連教案他都說我寫的很好,要好好
謝謝怡蓉吧~雖然是看著他的國小國語教案寫我的國中數學教案.....^^
○系上的課變少了,是因為還有跟力文住,不然我想我大概跟那班脫節了吧!
○報名要去推甄,因為知道自己準備了多少,因此只有報了中山和中興兩間,我也有稍稍盡力去準備,
雖然結果真的都不好,但是很高興的是小謝考上了,我很替他高興。
○12月,雞婆的我,看到師鐸社的公告,開始自願要去幫忙文藝週顧書展,也或許是自己的雞婆吧,
讓我開始接觸師鐸社,認識了很多人,像淑君、淑惠、lady、孟蓉、怡琴、琬寧等等,
都是那時候認識的,更重要的是,我認識了Terry,呵呵...這是最重要的,
這樣的朋友真的是只有靠緣分才遇的到吧!感激老天爺給我這樣的機會,賞賜給我這樣的一段友情。
我會很珍惜的,真的~
送給他一隻史奴比,也沒有想什麼,雖然那隻史奴比有點起毛球了、也不是新的。可是他可是伴著我
很久的一隻史奴比呢!且也是唯一我自己買的一隻史奴比~就像小真真說的吧,我把我最愛的東西,
送給別人,代表這個人是我很在意的一位朋友。我想..也對啦~以前我從來不會送別人史奴比的。
○怡蓉就像每個月的好朋友一樣,一個月回來一次^++++++++++^"
每次他回來,我都很高興,因為很想念他,他也或許沒有吐苦水的對象吧,
第一次回校的時候,他也很高興,其實也才過一個暑假〈應該更短,暑假我們有去潮州找他阿〉
不過好像很久很久沒看到他一樣,跟我說了好多好多事情,我也會跟他分享好多在學程上課的事情..
其實我們感情真的很好^++++++++++++++^
○小真真也是我們關心的對象啦,他換了男朋友,過的很幸福,我們都很開心。
○哈..其實還有我的A304啦,大二那年住在A304,三個護理系和一個應數系,我們處的很開心,
這一年,熊跟那個很恐怖的材料系男生分手了,君竹也跟和謙分手了,換了一個小金門的男朋友,
甚至在我面試中興那天,也是颱風天,還不畏風雨的跑去小金門看他,還知道我不能吃花生,帶了
酒果凍回來給我,還說只有我有呢,超感動的~甚至惠珍也跟金剛分手了,怎麼大家都在鬧分手呢,
她很難過,不過我相信她已經走出來了^^,這一群好朋友讓我感覺到窩心的呢,我要面試請熊來幫我
化妝,熊沒有說第二句話,來幫我畫的美美的,讓我去參加學程面試,第一次覺得自己也可以很漂亮的
想去推甄中興,請惠珍幫我買簡章,他也沒有說不要,很阿莎力的幫我買了,還鼓勵我加油~
要去中興面試,沒有化妝品,請君竹上網幫我買,君竹也是一口就答應,還去幫我拿,連他的粉底都
拿來送我,還借我小熨斗,讓我把衣服燙的漂漂亮亮的去面試...好感動喔><~~
○這學期社會服務到大社國中,我覺得學到很多吧,鄭先生對我很好,我沒去他還會想我耶....呵呵...
訓導主任超愛照相的,一個景點拍完又換下一個。
人事室主任超可愛的,雖然我和玉珊都做到很累,每次看到他出差都很高興^+++++++++++++^"
顏組長今天還問我們下學期會不會去,他很喜歡我們吧,因為免錢勞工嗎?我想應該不是,可能是
我們都很認真,不會打馬虎眼吧~我會想念他們的><~~~

這一年,酸甜苦辣通通都有,但是終於也是過去了,充實嗎?不知道,只是覺得過的蠻開心的,
身邊有好多朋友果然是最棒的,這是天秤座的個性吧,我想....朋友果然是重要的。
雖然孤孤單單一個人在宿舍裡,但是我相信還是有朋友會為我祝福,在心裡默默跟我說聲:新年快樂!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