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半前,我踏上了彰化這塊土地!
認識了很多人、很多學生,也經歷了很多事情,
或許我沒有很成熟地處理每一件事情,
也沒有很完美的畫下研究生生活的句號,
但是,我擁有了很多很不一樣的回憶!

我很感激這輛人生的火車開到此地時,所有在這輛列車上陪伴過我的每一個人,
因為你們,才得以讓這輛列車順利地行駛於下一個想要前往的目的地,而不停留!

在這輛列車停電,陷入一片漆黑時,有一隻小小的螢火蟲出現,
用著微弱的光芒,努力地想要照亮這輛列車,他是如此地藐小不起眼,
卻又是如此地想要藉著他微弱光芒的力量,為這輛陷入漆黑,甚至陰冷的列車帶來一些溫暖!
雖然,微弱的光芒終究不敵於現實的殘酷,終究熄滅了他的光,
但是,卻為這輛列車帶來了永恆的回憶!


這是我的最後一次返校,收到一張大大的卡片,然後眼淚就掉了!
因為我看到了一群很可愛的小朋友寫著給我的祝福與鼓勵。
魔法使是會帶來快樂和幸福給別人,相信你會帶給自己成功與幸福的!
這是一段很感人的話!
自從發生了事情後,我就快要不知道什麼叫做快樂和幸福了,
帶給別人快樂和幸福我不敢想,為自己帶來成功與幸福我也不知道,
只是,魔法使會很努力地將魔法施用在自己的身上,努力地完成自己的夢想!

還有一位阿呆,說騎機車不戴安全帽因為怕我會認不得,看得我覺得好感動!
安全帽男孩,這個綽號是我在第一堂助教課後偷偷取的,
因為為了要趕助教課而沒有戴安全帽被抓到....

不過說要下次看到我就是N個孩子的媽,這個也太瞎了吧= =
小黑先生,去旁邊罰站!

那一切彷彿都還在眼前,卻一下子過了一年半了!
就是真的要說goodbye的日子了!

謝謝你們所帶給我的回憶,與祝福,
也希望你們能夠繼續更加油,朝著自己努力的目標勇往直前!


走過曾經走過的路,是迎新的地方、是送舊的地方,
是一起看夜景的地方、約會吃飯的地方、看電影的地方.......
一幕幕在眼前經過,我知道,這些地方或許終會消失,
但回憶,已經擁留於心!

若真要說還有什麼捨不得的,就是你們這一群可愛的大學生,
一起遊玩的學妹,對我很好的老闆,還有......曾經受盡委屈的你!

希望,你一定要過得比我更好,更加油,更努力!
也祝福你們!









這次,就真的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