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看著你的暱稱,猜說你應該是受傷了,
大概傷的不輕吧!需要拆線還要復健~~
看到今天ptt上,還要急徵代理教師,
是不是很嚴重啊?


膽小的我,不敢直接的問,
只敢在你離線的時候,留言給你,
不過你也沒回。

不知道你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雖然我知道你也不會跟我說,
而且寫在這邊,你也不會看到。

可是,還是很希望你一切平安,
快點回到工作岡位上。

老闆常說的:那我們就禱告吧!
我好像作不了什麼,可是我一定會在心裡幫你禱告,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你是牛耶,要快點恢復牛的健康。


老朋友,希望你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
    SmallYing

    ★☆It is me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