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而晴朗時而陰綿的天氣就像心情般,
轉變總在悄悄之中...

不遷怒,就算生氣也只對自己,生悶氣。
好像,已經很久這樣了!

雖說很久沒有感受到心裡有晴朗之時了,
但,偶而還是會小小地笑一下...
特別是看到可愛的小孩時,
都會眼睛亮了起來,想要跟小小的他,笑一個。

新學校的辦公室樓上是個頂樓籃球場,
不得不說位於三樓的辦公室,挑高的天花板,鐵皮的搭建,
實在有夠熱...
看著一堆打不開的窗戶,實在有種衝動想把他通通打破,可是無奈也打不破....
外面都比辦公室涼....

昨天,等著開校務會議前,站在這全校最高的地方,
學校最高的地方是三樓,不過設計卻是讓我彷彿置身於10層樓高如此般的害怕..
我有懼高症阿...
看著新學校的一景一物..那邊聽說要蓋操場,只是現在還是一堆草,
那邊是側門,只是我一直找不到門在哪邊,
那邊是大門,那為什麼住址是寫側門的?
而且很不貼心的設計耶,要下各樓如果遇到下雨天,還要撐傘...
重點是...同一棟三樓到二樓而已= =

每次上班、回家都想找近一點的路,可是一次又一次地迷路在這個城市裡,
浪費我的油...我心裡os始終是這樣!
所以始終找不到上班可以快一點的路徑。

爬上了頂樓...很熱的天氣有著很藍的天空,
實習後我都曬黑了,來到這邊想必又會黑不少吧..

很藍的天空,似乎跟灰灰的心成了很大的反比,
幸好心是看不到的,不然一定灰的很可怕,

偶然看到你那燦爛的笑容,我想,你的心一定很晴朗吧!
希望,你的心裡永遠都是晴天,沒有雨天!
把雨天都給我吧,我要你永遠都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