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走進去點名...
然後叫學生選幹部,話說那幹部真是巧妙,
不只有我說了算數,還有那種大家說了就算的幹部!
不過最難選的居然是"衛生股長"~~因為學生說他們沒人是很衛生的!orz

不過看到教室不禁還是要抱怨一番..
講桌壞了(連講桌都可以壞也真是夠厲害了)、後面櫃子也好多都沒把手(正常..學生手賤)
麥克風線壞了(老早就壞了..都不報修..可惡!)
結果通報總務處,居然問我:為什麼交接沒做好?
我..= =我今天才去耶!你怎麼不問之前該班導師和暑輔導師...
結果就這樣想把帳算在我頭上..莫名其妙!
害我又花錢去買一條麥克風線(不然報修到最後說不定又要我賠= =)
原本想買好一點的..但是一條要五百元...所以我還是只有買199的...

接下來學生的訓練都不關我的事,生教把他們操到很累,
學生在吃便當聽到我說生教居然跟我說:老師,我不想再看到生教了XD~
不過便當真的吃的很少,我想大家可能都累到沒胃口吧XDDD

我在早上那一個小時內,選好了幹部,排了升旗隊伍,排了座位,給學生寫通訊錄,
多餘的時間還不知道要幹嘛XD..只好給學生我的電話,還有學校電話之類的...

然後趁著學生被操時,我就把掃地工作做好了籤,要給他們抽,
居然有男生聽到我說外掃區有廁所時,超興奮的跟我說他自願要掃廁所orz

下午的時間叫學生掃地,還有發了健康卡,還輔導A卡..叫他們帶回家寫
因為有太多人問我:老師~我不知道我阿罵的名字..老師,祖父母是要寫爸爸那邊還是媽媽那邊?
老師~~什麼是籍貫?老師............阿~~~煩死了!帶回家去啦!(暴怒)

話說唱校歌時,我們班的學生(女生)唱的超大聲,隔壁班不想輸我們,
拼命唱...但是........搶拍超嚴重!!
但是,他們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依然拼命搶拍XDDDD
連生教都快受不了了XDDD

就在他們唱校歌時,八年級學生在旁邊英文補習班補習,還隔空跟他們揮手XD
超有趣....不過他們知道數學老師都換人後,不知道心裡感受怎樣XD

然後,就在四點生教要放他們走時,問我們有沒有要留下說話的...
隔壁兩班老師都留學生....
只有我跟學生一樣歸心似箭....害我不知道...頭要擺在哪邊?
只好站在門口跟他們說再見!然後自己快速跑走~~

好想知道,留學生下來要說什麼?雖說我一點都不想留他們!
因為我跟他們一樣想要快點回家XDDDD

今天看到了資訊組長,又開始黏著他問印表機,
打從去年年底送修後,我們已經半年多沒看到印表機了!
我問他:我可以許這小小的心願當生日願望嗎?
你可以完成我這小小的心願嗎?哈哈~~~XDDDD
雖說....他右耳聽左耳又出orz
我們資訊組長超妙的!


ps:聽說今天校長開訓,我剛好去看我們班兩個阿呆搬講台,不在場...
校長介紹我時把我的學歷都說出來了...還說大家數學會變好喔~
哎呀...真是害羞了!學歷不代表一切啊!


希望我能順利平安度過這一年....希望學生不給我惹麻煩!!
不然...你們就要倒大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
    SmallYing

    ★☆It is me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