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上班,翹班了!
原因是..去考試,所以請假!!

暨2006年8月(要上碩一那個暑假)
拿到了MOS WORD 2003 EXPERT
MOS EXCEL 2003 EXPERT
MOS POWERPOINT 2003 CORE
今年三月底拿到了MOS ACCESS 2003 CORE
集滿四張 又多了一張MOS Master..

以上證照均為office系列的,不是做漢堡的(汗)

今天考的是由勞委會主辦的考試,考的是丙級網頁設計!
。。證照(我放在教育概論上照的Orz)。。




因為是即測即評即發證,所以考完通過就可以拿到證照了!

術科很好運,抽到簡單的題目,所以做不到一小時我就完成了!
不過忘了IIS怎麼弄,到是弄了很久~最後,100分 XD
下午考學科,80題選擇,電腦考試,不用15分鍾就點完了,只是規定15分鐘後才能評分!
又加上要印成績單,害我坐在位置上等很久...不過,98.75分~~錯一題!哈~~

然後就一直等要發證照..不知道會弄這麼久,等到好無聊,早知道應該帶書去看= ="

不過,終於還是考過了!
想當初看到厚厚一本書寄來,還想說夭壽= =這麼厚..哪念的完!
不過在寫論文的時候我居然還可以花時間找這各考試的資訊,
不禁想到老闆跟帥哥穎說的:她這麼多時間呀!(汗)

到六月我填完報名表,請我媽去幫我報名時,我還覺得,會不會根本去陪考的呀!
不過真的開始念學科是七月回家後才開始念的,只是就邊念邊玩,
後來考試前兩週看到准考證了,才開始認真!= ="
好在還是過關了...呼呼!!
報名費花了九百九~~今天要領證照又花160~~今天又沒上到課,損失360元,
不過通過考試,拿到證照~~雖說跟我想的有落差,超小張的= =不過很開心^_^很有成就感!

考這些可以幹麻喔?可能不能幹麻啦!
會不會用到?應該是用不到啦!XD
只是就設定了一個小小目標,當完成時,自己覺得會很開心^_^
畢竟從中也學到一些東西了!
接下來,目標就是明年的教師證了,還有聘書XD
不能再亂想還要考什麼了,不然老闆的話...「她時間這麼多呀!」會不斷在腦海裡浮出>"<

其實我只是覺得,
暑假覺得很無聊嗎?電視轉到不知道該看哪台嗎?電腦點到滑鼠快壞了嗎?
床睡到都快蹋了嗎?打工找不到嗎?在家是當米蟲嗎?
那就,買本書,找各證照考試..讓自己利用暑假考各不一樣的考試吧!

電腦證照有很多可以考,
光勞委會的,就有乙丙級電腦軟體應用、電腦硬體裝修、還有丙級網頁設計,
MOS是國際證照,超簡單的~~可是超貴,一科就要快2000元(漲價過了)
跟MOS一樣的有TQC,不過好像也分學術科,是台灣的,比較便宜....
其實想考自己隨便找也很多!
我找的都是,可以自學的..
所以就買本考試用書,念完+練完+熟練,就可以去考了,也就會過了!

還有..千萬不要想著,等念完再去考,這樣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去考!
最好就是狠狠的把報名費花下去,最好還是自己賺的...
這樣鐵定念的時候就會"灰熊"認真+努力了!!
也不要想很難..一定不會!微積分是英文的都看的懂了,中文版的書難道看不懂嗎= =+
更何況他還有影音教學版...大學生ok啦!!它又沒微積分難!微積分都過了..還怕這個不成!

SO....各位,如果今年暑假已經荒廢了!那..寒假請不要再讓自己當米蟲了!
好好充實自己吧!
By the way, 網頁設計「術科」用到的軟體是frontpage+photoimpact.
如果有興趣,書是一定買的到的!我在網路書局買的...
網路上應該也找的到相關檔案,我喜歡有書的感覺...眼睛比較不花!


好累喔~~~不過該念書了!雖說教社真是令我頭痛!我真的只記得涂爾幹呀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