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別哭




有沒有一扇窗 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輸 有人老
到結局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 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醒不了 什麼痛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 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 有太多茫然癡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觸

朋友別哭 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朋友別哭 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 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不在乎

人海中 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不在乎
=============================================
六月了,校門口高掛著幾個大字"畢業典禮",
訴說著,有批人將在這個六月七月離開校園!
我也算其中一個吧.....吧!!@@"

這是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畢業典禮,
比起大學畢業典禮來的更多了一份惆悵!
走出這個校園,何時才會再有當學生的身份呢?
念博士班?不了..這目前不是我要的!
念雙碩士?那除非我找的到跟我老闆一樣好的人~~哈!
不過,我不會讓自己在畢業後落入知識的洪流中的,
我一定會想辦法讓自己再更進步的!

那天送舊大家在聊雙碩士這話題,
我是數學所的,如果真要念,不能再念數學所,要不同名的所才行。
我開玩笑說:那我考統資..繼續找老闆當指導教授!那老闆應該會瘋掉吧!
心裡想說:好不容易把你送走,怎麼又回來了XD
當然.....I am only joking.別太認真呀!

雖說還沒口試,畢業典禮似乎只是種儀式,
但是一旦出了這校門,大家的未來就更不一樣了!
有人要實習(其實自己也是其中一個呀= =")
有人要工作了、有人要當兵....
有人年底要結婚了,老闆問說我們會不會去!
ㄟ~~我看一下我的schedule,再跟我媽凹一下,說不定可以吧!
(可以再去買漂亮衣服嗎?XD)
年底再包我已經包出人生的第五包紅包了......Q__Q
我要算算看,包到第幾包時我會把自己嫁出去XD
那會是畢業後的第一場小小同學會嗎?XD
我還開玩笑說要幫我多留個位置,我要帶男伴出席....
我真是汗了...哪裡找男伴呀!
張大胖虧我說:要從一百個追求者中選一個確實是不簡單啦!
(哪有這麼多= ="我可是很專情的耶,開玩笑..)
阿~~~找我弟好了...他會很樂意幫我照像..只要有得吃,哈哈哈!!

這兩年,是我當大學生後衝擊最大的兩年,
在課業上少了自信多了無奈,
但幸好有了大家的幫忙讓我撐過了這兩年!
也有了一群很可愛的學生,陪我度過了這兩年!

這份情,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只要陪我走過,我就會放在心裡,很久很久很久!!


當初大學時去實習的楠梓國中那個班,今年也是畢業班了!
當初學生一直說要我回高雄時去看他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我說....
可是我離開高雄後,幾乎沒再回去了!
雖說過了幾年,大概我也被遺忘了,
但是還是祝福那些孩子,能夠展翅高飛,飛向人生的另個寬廣天空!!


這首歌,送給每一個要離開校園的人^___________^(被退學不算!)
畢業典禮時,希望可以跟每個人都照到像...
在我的研究生活裡,你們都是參與者,是記憶裡不可或缺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