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關心教師甄試了....
上次這麼關心是兩年前的事情了。真久遠~~~
這次完全幫自己看,雖然今年還沒有要考!!
(不然還會有人幫我看、幫我關心嗎= =")

今年新出來的?(我猜應該是..就說很久沒關心了呀!兩年前沒這個..)

97年南臺灣國中教師甄試策略聯盟
參與聯盟縣市:
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
高雄縣、屏東縣、台東縣、澎湖縣

教育科目是聯合出題的。

看到這個心情都沉重起來了!
雖然不是今年考,但......
明年還不是一樣這樣!!

這意味著,我明年的選擇會越來越少!!
中部也有聯招,南部也有....
那希望明年台南縣不會加入,也不會衝期好了!!

我想,考教甄應該會比當初考研究所考的還少縣市吧,也沒得選擇!!

當初考研究所,堅持只考台中到高雄這區塊,而且不考台南XD
總共考了五間(台中x3 彰化x1 高雄x1)
中正忘了報名,所以嘉義沒考
最好考教甄我還可以堅持這麼多XD

教甄,嗯~~~再說吧!可是好傷心喔Q_Q

上面八個我要選一個的話....嗯~~~
我的選擇是.......??
答案,明年就揭曉了!!敬請期待~~~

論文都亂七八糟的,還看到這個,心情更重了!嗚嗚~~~

每次考試或面臨重大關鍵時都是孤軍奮鬥,單打獨鬥.....
這次大概又會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