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12天的寒假,就在今天要劃下句點了!!
這是學生時代最後一個寒暑假了....

距離開學還有..10多天!!
只是老闆今天傳來了祝賀簡訊,意思是說:該開工了?= ="

這12天,第一天回家,很開心~~開心到很早就睡了!
接下來幾天..看了證明寫了證明,然後證明就擺在桌上沒動過了= ="
然後我把色戒、最遙遠的距離和練習曲這三部電影看完了!XD
小真真打了一條粉紅色的圍巾給我,很開心!
弟弟回來後就大掃除....清出來了這麼多年來應該要丟的東西!
因為,下次回家我會發現我的房間不一樣了!
嗯~~算是小搬家吧!!
這幾天,吃了不少....
特別是今天吧,表姐請小朋友們吃飯,我們也聊了不少!!
多半話題是繞著"我們的媽媽們"轉....
正因為我們的媽媽都是同一個媽媽生的,
所以我們有著很多一樣的問題題!
哈~~我看未來一年我住在家裡可能..我會很受不了吧!
正因為同樣的問題,所以表哥想去台北工作,表姊提前結婚XD
不過正如表姐所說,
我們不是不願意對家人坦白,只是坦白後的結果我們很清楚,所以不能太坦白!!
不過他更擔心我和弟弟....
呵呵~~所以弟弟才會想出國吧,
也正是如此,所以我們都對外跑求學,不願意留在家裡!!
希望明年九月,我也可以有正式的工作,而且不用住在家裡!!

要回彰化了,也要開始meeting了,
我會努力實現生日願望的,
加油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