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找到工作後,
要面對新環境、新人事的感覺很忐忑不安!

每天都會很想吐,沒有胃口,不想吃,
其實,就是害怕和恐懼吧!


不知道一切到底是如何?
充滿著未知的未來困擾著我?
要離開老師,自己獨自面對,
以後再也不能亂來..不想教就跟老師換,
從實習老師一下子變成要出外自己獨力的流浪教師,
角色的轉變太快....我還來不及反應與學習,
一切就要血淋淋地呈現在我面前了!

怎麼學會處理每個事件?
怎麼學會不要再臭臉了?
我不知道!

很怕做不好!

超恐懼的!



希望新學校大家都很好相處!
希望我不會被虐待!



一直都在看實習教師版,
其實現在還有好多人都還在考代理,
我該說其實我還算幸運的?
雖然沒有考上正式的,至少也考上了代理的,
就算沒有代理的,也是有代課的!

好像從知道有工作後,我已經墮落快一星期了,
搬家後,就該開始唸書了!
希望明年就是正式的了!

今年考了10間,明年呢?
今年花了兩萬多,明年呢?

答案..明年揭曉!



搬家時要把粉紅小熊、老師送的團團(圓圓?)和史努比帶去,
小熊原本是一隻藍一隻粉紅,可是我把藍的送給他了,
我害粉紅小熊沒有伴,所以還是把他帶在身邊吧!

沒有朋友的我、很難進入新環境的我、很難交到朋友的我,
勢必要有好久一段時間每天回家對著娃娃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