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級長官指示結婚日子到我們選婚紗公司只有短短的一星期不到,
自己對於婚紗公司,其實不是很喜歡~~所以就剃除了一般的婚紗公司!
原本主意的是台中的攝影工作室,但是由於我和男朋友一南一北,找中部不是拿石頭砸腳嗎?所以~我放棄!!!

選了選,看中了當時候其實沒有幾篇文章的"頑童"工作室。(沒幾篇還有勇氣走進去??)

但...
這是我們真正走進去的第一間婚紗工作室,也是最後一間。

那天接洽我們的是阿正,傳說中的小黑據說扭傷了(?)所以休養中!!!!
那是第一次看到攝影棚...引起我很大的興趣!!!!每一樣場景都讓我覺得新奇與與眾不同!!!
就在接洽後,我們就付訂金了!!!!速戰速決~~
(我們還下訂金請阿正當結婚與訂婚的婚攝!!)

等待的是一個月後的拍照~~~

一個月就在忙碌中,忘了減肥就到了!!!= ="
(這一個月內頑童從西門路搬家到公園路~從頑童變成了天台!!!!)

挑禮服時,阿正和小黑都一起出席了!!!(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小黑了....)
小黑問了我們喜歡怎樣的風格,我說想拍活潑一點的!!!
小黑說:可是妳看起來不怎麼活潑啊!!!!
(後來事實證明,小黑是對的Orz....要相信專業!!!)
我們並沒有什麼"特別"不喜歡的,我只有"稍微"不喜歡整棟建築物~~
溝通後小黑就挑了一些禮服要我試穿!!!也在試穿中幫我挑選好~兩白紗還有一件金色禮服!!!

隔天的拍攝造型全是由阿正的姐姐操"妝"~說實在的,我很喜歡!!!!
阿正在旁邊和姊姊還有我們一搭一唱~實在是看不出來我們是在準備等下要拍婚紗照!!!!說說笑笑的...
就連造型師幫我綁的蕾絲,阿正說:往上綁是蝴蝶結,往下放是燒燙傷!!!!
然後他被造型師罵.....XDDDDD

<這是用手機側拍的...包紮燒燙傷畫面???>

6696  
造型師也提醒我的膚質,要我可以做怎樣的保養~以及不適合怎樣的妝容!!!

沒有很多新人所顧慮一些造型師都會推銷及.....(完全沒有!!!!只有歡樂聲)

後來的拍攝中,其實一開始放不開...不知道手怎麼放,不知道臉怎麼笑~~
看似很酷的小黑,卻在這時候緩和氣氛,不時的營造出要有的氣氛!!!
拍攝中抓住我們新人害羞卻又甜蜜的瞬間!!!
小黑還會適時的擺出pose.....告訴我們可以怎麼做!!!
不得不說~~在看完照片後~~認真覺得,其實感情才是照片最大的賣點!!!!
放入了真感情,不管背景是什麼,就是美!!!
如果抽走了感情,就算背景是金山~~其實照片本身就什麼都不是了!

在一整天的拍攝過程中,不管是在棚裡或是棚外,造型師不時的檢查我的頭髮,妝容~~

不時的找著還有什麼可以搭配的...同一件禮服,不同的感覺就會搭配不同的髮型!!!
還有忙裡偷閒時偷玩,亂拍!!!!抓取那個像孩子般的瞬間!!!

<這是造型師在我們愛玩時幫我們拍的(愛演)...斧頭哪來???我帶去的XD >

1506933_10204236974749492_1751545831659214748_n  



原本害怕會不會"不太會笑的我"拍出來的照片會一堆"屎臉"~
但今天看到照片後~~~很滿意!!!

感謝天台攝影工作室,攝影師小黑,阿正還有造型師!!!!
雖然拍照當天很冷阿~~~但是在車裡的溫度卻是很高,因為歡笑聲不斷!!!
雖然幾乎都是第一天見面的每個人,但是任何事情都是話題~~~像朋友般亂聊!!!
讓人感覺溫馨!!!


s黑_31

s黑_17

s黑_8

s黑_94

還有個人特殊照~~~我從來沒拍過這種照片!!!看了很驚喜~~朋友也覺得很好看^^

B76V1632黑

感謝天台~~給了我很棒的拍照回憶!!!!謝謝小黑團隊!!!!!!^^相信專業~~~絕對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