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坐下來好好看一部電影或日劇了!
雖然還是分成很多次把它看完,
因為..在星期四的時候,大夢初醒,才想到自己星期五還要meeting!

原本以為講的是,勵志的吧XD
螢之光,顧名思義不就是像螢火蟲般有著小小的微光...
即使小小的,但仍能一點一點的照亮人心!!
但...果然不是我想的這樣....(汗)

戀愛沒有正確答案,所以無法說明為什麼小城選擇的是雨宮螢,而非優華!
或許,吸引著小誠的小螢的那份純真與為自己加油打氣的心吧!!
優華,是個看似完美的女性,有著不一樣的吸引力,
但...他和小螢就是完全不一樣的型呀!!

小要,是一個很符合現實的角色!
暗戀,誰都會有!
而默默地陪在優華的身邊,希望看到開心的優華...
也因為希望他開心,所以他希望優華戀愛成功!
不想自己,因為愛她,所以替她著想!
印象很深刻的是,優華問他:小要在心情不好時會去哪邊?
小要回答:到優華身邊....
或許有點噁心,但..當心情不好時,到自己喜歡的人身邊,
也是一種開心的感覺吧!!^_^

或許愛情不是努力就可以促成一段姻緣,
但....若是因為一點小挫折就放棄追求自己的幸福,
或許,這份感情是愛的太淺,也不能算是真心喜歡吧!!

相愛容易相處難,也或許就像小誠說的....
有時候在某個人面前,可以盡情地釋放出最輕鬆的自己,
但有時候在某些人面前,卻又矜持地保持著自己完美的形象!
或許,是因為不想要在喜歡的人面前暴露出自己的缺點,
但..這樣的日子一久,戀愛就會有倦怠感,
會開始奢侈地希望有多點的空間與時間,
解放自己最原本的心!!

或許,現在長大的我們,要求的不是一份轟轟烈烈的愛情,
因為..我們都過了作夢的年紀!!
有時候想要的就是一份安心的感覺!
或許不是怦然心動的感覺,但..就是與他相處在和一起,
不需要偽裝,可以是原本的自己!!
不需要擔心,可以完全的相信!!
要一份安心安定的感覺,或許..就是將"愛人"深華成"家人"吧!

曾經,我也和小螢一樣,
洗手間是我最輕鬆的地方....
只能報喜不能報憂的感情,走到最後讓我累了!
只能微笑而無法自在地展現出"喜怒哀樂"讓我心情也倦了!
面對愛情,我只能說,
我可以願意為了喜歡的男生甘心當他身邊的小女人,
但,不代表對方就必須要是一個只能用強勢壓過我的大男人!
若是如此,那還是選擇自己一個人吧,
我不需要用淚水來換取當下的道歉!但,情況越從未改善!

小螢說:幸不幸福我自己會決定!
若是因為擔心無法給予幸福就逃避...
那麼,你所認為的幸福又是什麼?
對我來說..幸福就是待在喜歡的人身邊,
即使只是一起看書、看電視、吃飯、散步
如此簡單的事情,但,因為是你,所以感覺幸福!!

故事到了最後,或許不是想像中的如此,
但..能夠藉由愛情所成長,
也發掘了在潛意識下,真正的感受!
我想..這才是最美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