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找到機會,我們去約會~在甜蜜廚房裡!!

其實,就是我們三個數碩一的女生~~~
不要亂想,哈!
昨天問了好久哪邊有好吃的,
其實~~家聚街有很多啦!
不過,建安學長推薦這間,因為~~氣氛好,佈置也特別!!
不過,餐點普普,而且不多~"~是缺點!!

但是,真的找了一點久~"~
躲在巷子裡~~不太好找= =""

三個人吃飯聊的不在乎課業、教育學分還有研究室的位置,
學長們還有半年才會畢業,我們居然已經開始"肖想"起他們的位置!
呵呵~~不準跟我搶,我想要坐那個位置^++++^
改天乾脆去學長位置上貼我的姓名貼紙,不准跟我搶!XD

二樓是很可愛的小朋友地方~~~
因為都沒有人,所以我們就上去拍照~~
超可愛的^0^
真可惜,最近壓力大長了一顆痘痘~"~
害我覺得拍起來不好看= =""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出來約會吧!
享受只有我們三個人的約會^___^

。。背景: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招牌。。


。。背景好像是劃城堡吧~連電燈都有畫唷。。


。。很用心裝潢過的一間房子,瓶子也很可愛。。


。。有彩虹唷~~真是適合小朋友的地方。。


。。不蹲下感覺就不太搭~"~是我太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