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一頓飯這麼兵荒馬亂的,吃完後~~不知道味道是怎樣= ="

彰化的悅讀~還是第一次聽到這麼有氣息的店名,
和佳廷提前到了悅讀,老實說,幸好我沒說要自己騎腳踏車去
不然,應該會昏倒@@" 而且我也不知道在哪= ="
謝謝佳廷載我去^__^

提前到,還可以討論我的統算paper~~
只有我們兩個吃?吃聖誕大餐?不~~~我才不想被砍= ="
是老闆請我們兩個吃飯啦>0<"
謝謝我們這兩位司機保母的~~
我們當然也是買了糖果要送給兩位小朋友
當作聖誕禮物~~~~

在老師全家都到了之前,
我和佳廷討論很久要吃啥~~~
其實價位就都差不多是240以上
老師的兩位小朋友真的~~很吵= ="
礽礽出來吃飯,規矩實在不太好~~
位置改了又改,最後讓他坐在我和佳廷中間
換了這位置就是我悲慘的開始= ="
左邊是礽礽,右邊是他弟弟
所以我開始很忙碌~~~
左邊要顧仍礽,右邊還要偶爾幫師母抓弟弟、哄弟弟= =""

一頓飯吃下來,老實說我好像沒很仔細品嚐我的咖哩雞肉焗烤飯
好像都在忙這兩個小朋友~~~~
礽礽吃的一身都是飯粒我就幫他把飯粒拿掉
他的碗裏沒有火鍋料,佳廷就幫他弄
弟弟流了一臉的口水,偶而我還要幫忙擦口水
糖果的鈴鐺掉了,還要幫忙撿,還要注意他有沒有亂抓東西
兩個小朋友又很吵= ="隔壁桌的臉很臭~~~
我想,如果是我我也會不高興吧!
明明就這麼安靜的地方~~~~

老師和師母也跟我們聊天
老師又問了我一次他很想知道答案但是我卻不會回答的問題
那就是:你覺得你對什麼比較有興趣?
我的答案還是~~我也不知道耶!@@"
阿ㄟ害呀我~~~ ~"~

佳廷實習會在美濃他家附近,
老師會去看他~~~老師還說要順便去那邊玩,
把礽礽交待給我照顧兩天就好
ㄜ~~~~喔~~~好!T___T

不過這頓飯雖然吃的很忙碌、真的很亂
我也實在不知道我吃下去的焗烤飯好不好吃= ="
不過一頓飯吃完已經兩小時了~"~真久
不過謝謝老師啦!<(_ _)>
老師居然說下次再請我和佳廷吃飯的時候,礽礽不可以吃火鍋了!
聽到這句話,我真是嚇傻了!
還有下次喔?不要啦>"<
還說期末前要請我們去他家包水餃~
這~~~~老師,水餃給你包,數統不要考太難就好了,讓我考高一點就好了!>"<

兵荒馬亂的聚餐,讓我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謝謝老師的請客
謝謝佳廷載我去<(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