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個很舒服的一天,可是我還是撐著上完了五節,
我真是太厲害了。

上到三點後,就顧不得四點才能下班的命令,
拎著東西就走了..找醫生伯伯去,
顛簸的路上,讓我快吐了,
又等了快一個小時...這如果是急病,早就掛了吧!
醫生伯伯說我感冒了@_@
又說我腸胃不好才會變成今天這樣...>"<


不過吃了藥後,真的舒服多了,勤吃藥,我不能感冒啊!
更不能「失聲」....阿阿阿阿阿~~~~~~~~~
雖說我不能上課學生一定很開心XD

今天收到綠妹的喜餅....
雖說不是開箱文,不過很別致的盒子呢!
可以當化妝箱....


開箱?好吧!那就來開個箱吧!只是...餅呢?XD


那就讓吐司先生來充當一下好了!這個吐司是我自己縫的喔~~~~XD有人說像派大星Q_Q


這套禮服我喜歡~~~


這是我包出的第六包紅包了...........
祝百年好合!祝,明年我考上正式老師~~~~XD
沾沾喜氣咩!

至於那個餅,這份喜氣,三樓辦公室的老師也都有沾到了,
學生有的也有吃到了....
那他們都是正式老師了,我和小菜鳥一號明年也要是,我們也都有吃耶!

明天要考數學週考了,這一切真是太期待了。XD


話說我不是在生病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