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贖回我那算可愛嗎?一點也不..但是沒有它又不行的畢業證書!!

懿真很愛跟,所以又跟我去了!高速公路大塞車..開了一個小時到了學校..學校真的是越來越像兒童樂園了, 連城堡都出來了,會不會下次我回去的時候還有摩天輪?這很難說..反正,學校有錢,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本來想說去申請成績單,因為要等一個小時,所以先申請好了..結果工讀生說如果要下學期的成績的話,要7/15才會出來! 我哩咧~~~~那是怎樣...算了,我再請伯謙幫我申請好了,這樣我才有理由出家門去復興看他....所以拿著我的 離校程序單開始去各單位蓋章....蓋蓋蓋.其實很快!最後一站是圖書館,懿真很麻煩= =要找地方吃早餐, 所以我帶她去圖書館三樓的課業討論區吃,比較涼.....剛好接到Q的電話,他們就來圖書館找我...我帶著他們 再去蓋蓋蓋蓋蓋章....本來要去師培中心拿回我的感謝狀,不過似乎不見了!所以..算了,反正,一張感謝狀而已! 蓋蓋蓋~~~~蓋完了,去領畢業證書吧!哇= =怎麼會有這麼虛的畢業證書,薄薄的一張...活像張計算紙= = 我念了那麼多年,就是為了這張薄薄的紙?嗯..沒錯!就是為了它T_T..之後還回系上,因為even去領她的 財金學程的證書..話說我們修完教育學分怎麼都沒有!= =這樣很不踏實的感覺.....還以為畢業證書上會記上一筆呢, 結果也沒有....只有個「理學學士學位」的稱呼....心裡真怪...

好了,既然成績單也不能申請,那...去吃飯吧!其實我一直很想替學校留個影~~~之後Q跟我說照一下綜合大樓吧, 有可能下次你回來的時候他就不是這樣了!哈哈哈..什麼意思呢?原來大家都幻想過..有各電扶梯可以從 校門口直達綜合大樓...不過一直到大學畢業發現,果然只是場夢= = 不過那一百多階樓梯絕對不是白爬的... 強身、瘦身....練身體!!

後來我們到了32球...什麼32開玩笑,畢業證書都拿到了!我們打破32球、毀了21池吧~~~~~(一切純粹做夢..又不是瘋了!= =) 在32球前那著完全虛掉的畢業證書,代表著我們......脫離了!哈哈哈(研究所應該沒有32或21這種鬼東西吧= =) 最後一個到了義網無際,那個高級豪華到不行的免錢網咖,我會想念這各地方的..因為這真是我看過最高級豪華的網咖 ,而且重點是...憑學生證,不用錢!!!!!我想這是唸了這幾年最高興的地方吧!雖然他開幕到線再似乎也才一年= =

下了山,到楠梓去吃飯,珈珼哲學...車很難停,我還一直停到麥當勞對面去= =為什麼吃頓飯需要這麼辛苦? 剛好對面有間La New,我看了台南三家店,每間賣的都不一樣...不過都沒有我喜歡的= =就算我喜歡也沒有我可以 穿的size...去裡面看,看上了一雙...剛好有我可以穿的size,買啦....所以錢包裏只剩下不到100元= = ,我原本就沒預計要買的咩!不過剛好有了,我也找很久了..那就買吧!!中午的飯是Q請我吃的,謝啦謝啦! 因為他說我幫他很多..嗯嗯 是呀!= =不過你還好,每次我都會吶喊:我為什麼會認識你!可是..還是會幫忙!哈哈哈~~~ 朋友咩!習慣就好了!我們也習慣你的呼救了= =....

後來,其實我們三個都吃陶板,懿真吃套餐,結果我們都配話吃,而且又非常巧的遇到了喬均..所以我們就都一直在講話吃飯講話吃飯, 所以一直不斷的叫服務生點火、加湯....我覺得那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們很煩!哈哈哈~~~~~~後來要留個影,居然怎麼照都糊掉= = 只好用個自拍方式,讓他自己動吧.....才留下了我們的身影.....在楠梓「珈珼哲學」!

後來回來,居然楠梓交流道北上有大坑洞..全部塞車,幸好懿真會走省道,所以我們就一直走到岡山,再從岡山交流道北上回台南! 後來我騎機車載懿真回家,又去東圖還書,去補習班找微積分老師請他喝飲料...去逛鞋店,懿真要買的...在 東寧公園對面有一間店要停止營業了,鞋子都很便宜..所以就去看,懿真也買了一雙,我們還合資買了一雙 很軟的帆布鞋送給小真真....不過象徵性要跟小真真收一元.....小真真很喜歡呢^____^

今天很充實....很開心,也罵的很痛快,哈哈哈...今天也是銓的生日,希望銓很開心....希望楊葆葆好好唸書呀, 昨天跟你說了那麼多感人肺腑的故事,希望你能更加油囉!!改天媽咪有錢再帶你去買新鞋鞋,買新衣服.......哈哈哈~~~~~

最後補充一點...我今天發現,雖然我的體重沒有增加,但是....我的下半身變胖了!那一定是我都坐在電腦前的努力結果啦! 嗚嗚嗚...不行,我要減肥了!!>0< 這樣怎麼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
    SmallYing

    ★☆It is me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