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這麼容易怒呀!= = 唉

這幾天好像是國中期末考,很多人考完就來圖書館蹲,這是好事咩!我當初高中都沒這樣咧= =, 因為高中根本不知道有東圖這種地方~"~ ,唸書就唸書,跟著親朋好友一起來也不是壞事, 可是..你們把圖書館當作公園唷?吃東西講話走來走去....搞的我實在很怒= =火氣很大,很想罵人, 不過如果在圖書館裡面罵人,我看我以後也不用去唸了!而且..這樣不就變成是我最吵?我還沒那麼阿呆咧= = ,不過難道都高中了,你還不知道要尊重別人嗎?虧你們學校在台南知名度還這麼高,服裝不整齊就算了, 這樣的態度走在外面,真的很丟臉耶!虧你們還是天主教女校.....唉..搞什麼飛機呀!
不要再給我吵了,死小孩...我怒了喔!!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