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弟又不知道哪一條神經接錯了,居然開始整理起自己的房間,好吧~那我的東西就被清出來了,
我也只好乖乖的把東西搬回自己的房間了。但是,這樣也好啦,東西都在自己房間,當我關起房門,
想要好好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有時候要找某些東西還是可以找到的。
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待在房間吧,因為這是屬於我自己的地方,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當我關起房門,鎖起房門,書桌上放的可以不在是「線性代數」「微積分」等參考書,
而是可以拿起書櫃裡面那些課外書籍,自己好好閱讀,沒有人會管我,也沒有人管的到我^^
就算不看書,聽聽廣播、上上網也是自己的最愛。

每次在廣播裡面聽到某些很老的歌,或許是國中的時候的歌,就會讓我回想到那個時期,
那個時候自己都在為了什麼忙碌呢?為了高中聯考?為了大學學測?為了大學聯考?or...?

在每一個時期也總有一些屬於當下自己心情的歌曲,印象最深的是高中吧,最代表的是梁靜茹的 「勇氣」,每次聽到這首歌,會想起高三的畢業旅行,老師的生病,我們的不懂事,
讓他在畢旅發脾氣, 但是當晚晚會,大家又唱著這首歌哭成一團,那一晚是屬於我們全體高三的,
那首歌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我們班深深烙印在心裡,應該是全部高三的學生
都深深把這首歌烙印在心裡吧~也記得「如果有一天」這一首歌,是在高三的時候,
在感情上感觸上最深的一首歌。 現在聽到這些歌,心還是會抽一下吧,還是會想到那時期的點滴~

現在呢?不知道,突然也想不起來,在上了大學後到底有哪些歌是「代表曲」?
但是每當聽到不是現在流行的音樂,仍然是會想起過去的,我可以利用照片來紀錄我的生活、
當然音樂也是在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囉~所以,我還是蠻喜歡聽老歌的吧~
不僅僅是老歌真的很動聽、很耐聽,更是因為可以回憶到過去~
以前夜深人靜,自己都會寫寫日記,現在已經不靠手寫了,不是用電腦打字,
就是他已經印在我的心裡了,但是還是蠻喜歡以前那段寫日記的時光吧,偶爾翻起以前的日記,
會開始笑自己的愚昧、但是也會覺得有些時光真的希望就這樣靜止不動,那多麼美好阿~

或許夜深人靜的時候,是最可以讓心靈沉澱的時候吧!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呵呵~突然覺得有人跟我說過:特別會多愁善感的人通常都是在秋天出生的,呵呵..用在我身上,蠻適合的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