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又過了一個月了,忙忙碌碌的生活,
讓我胖了不少吧?我猜~~~~
吃飽就坐著...不胖才怪= =

忙忙碌碌之餘都會思考,為何我這麼努力,學生卻依然我行我素,
無力阿~~~
但是也從周圍的事情點滴地學習了不少,
觀察、思考,讓我一點一滴地建立起自己的想法與規定,
或許這就是和以前不一樣的地方吧!


書是多多少少有在唸,但卻有很多時候卻是沒唸多少,
已經被白天的疲累感折磨到,昏昏欲睡了,
習慣開著電視看書的我...遇到精彩的部分還是忍不住多看兩眼....

只有告訴自己要振作............
想離開這個鬼地方,一定要振作......
一定要!!

我有我的教學方式與風格,我不想被受控制與束縛....
加油!!

因為新流感,我的一個班停課了,就在我的烏鴉嘴之下,
國中部三個乙班都停課了,有各國文老師因為他教的兩各班都停課了,
他也去做篩檢...然後..他就..........被隔離了@"@

太嚴重的疫情了.....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
    SmallYing

    ★☆It is me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