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股蔓延的很快的新流感,終究還是延燒到了國中部來了,
第二個班停課....
就在早上第四節我上完數學後,還交代小老師要怎樣怎樣...
好能上第八節課後,
中午............這各班就停課了@"@

當然爾,我就這樣今天沒了第八節....

也想當然爾,各科老師一定是拼命塞考卷給學生回家寫,
彷彿他們要放假一個月一樣.....
弄得學生哀嚎不要停課....停課比上課功課還多!
沒辦法,停五天耶!
不過只能好佳在的說....我只需要補該班兩節課!
不然大概會哭吧!

不過最想哭得應該是國文老師吧!
因為那國文老師就教兩個班國文,結果兩各班都停課了!
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憂阿!!

唉~等到要補課我的週末又飛走了!!

不准再停課了!

歷史老師說:我差十分鐘課就上完了耶!
我就只能說:我課都上完了~好險!(不過考卷只檢討了半張)

因為他們月考要延後考...我又要出考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
    SmallYing

    ★☆It is me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