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返校日,早上一早到學校,沒事做,
所以就只好開始唸數學...
不過似乎新來的都被遺忘了,所以對面的老師
還幫我打電話問我的備課用書呢?教具呢?
還讓我問很多問題,感覺人真好!

看到書商來,我還要自己去問參考書的問題,
還有考卷....呼!!

這學校很妙的一點就是每個教室都有電話,
是看情況不對,可以馬上call out求救嗎?
而且聽說可以搬出生教組長來嚇學生,不禁讓我想起了實習時的生教張先生.....


下午是校務會議,終於能體會學生"坐不住"的感覺,
因為我也坐不住,一直想走...
還看了一場校長與老師吵架的戲碼,
我還問了隔壁的老師,這種結果通常都是誰贏?
他說:沒有結果啊!每一次都這樣....XDDD

前天沒有認真看課表,只有想到四個班,應該還好!
可是今天看到課表,奇怪怎麼這麼多課...
算了一下,加上第八節,一個班一星期總共有六節數學課,
六節數學課?有這麼愛數學嗎?
以前實習也只有五節啊!
難怪我有24節課....
(聽說是這學校學生數學都很爛,所以把彈性課程之類的全部都排數學= =")

不過比起抱怨的其他老師我算幸運的...
因為社會科老師有被排到體育課...他一直抱怨,
隔壁英文專長教師更有趣,教英文、家政、和...健康教育,
我一直看著他的教具....上面寫著「我是女生」...想說這什麼?好可愛
後來看到幾個字「好自在」....喔~我知道這什麼了!= ="

國一有三各班都是我的,書商還問我參考書三個班都要一樣的?
我:我不想唸這麼多本參考書..一本就夠了!三各班都用一樣的....
黑阿~到底是誰要考試阿= ="

不過,對面的老師,開始跟我說學校的一些事情,學生的事情,
又回到很恐懼的感覺....

教學組長原本把星期一排我連六節,
後來調走了我第二節課...說這樣我可以輕鬆一點...
我:其實沒差,反正都要上了,乾脆就一起上吧!
黑阿~有差嗎?@_@"

不過星期一要去問薪水問題,
大學畢業是190,碩士畢業是245....為什麼我的薪水是190?
差六千五耶Q_____________Q
六千五都夠我當生活費了,一個月六千五,十個月六萬五....@@"
還我六千五...............

希望在這邊一切順利...不要被學生打敗..........................
我不能被發現我是菜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