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考完教檢之時,可以小小偷懶一下,
今天去了一趟彰化!

今天的大家要考高微,看到我很驚訝,
我只有說:這是幻覺,這是幻覺,是因為你太想我的幻覺!
葉小魁居然很認真的說:嗯~~對呀!幻覺!唸高微唸到都有幻覺了!
谷谷谷還很有趣地帶著:豬頭的口罩!
還有一個人居然真的覺得是幻覺,認真地問隔壁的:那是助教嗎?
囧......
小黑依然是如此的帥氣...
大家還是一樣,很好!!

據說大家寄了一張卡片給我,要幫我的考試加油打氣,
不過我居然是在今天的系辦收到的,因為被退件啦!
不過,請不要怪那個去寄的,他真的該寫的都有寫!
或許錯在郵差先生看不懂英文吧!不知道TO是啥意思!
不過,我還是有收到啦!雖然是在今天的系辦...
讓我覺得有點啼笑皆非!
還有裡面的胖達,應該是胖達團買的胖達禮物..謝囉!
還有文昌君...據說是邊sir和小書一買的,太感動了........
謝謝裡面給予我祝福的人...
雖說印象裡好像都是臭男生們居多喔...
只是,大家都在跟我要大餐是怎樣= =+
你們不怕橫向發展嗎?
小書一居然說要吃一百個布丁和一百個泡芙...
那我要一百隻史努比.......

看似吝嗇地柏小勳居然請我喝飲料...真是感動!
(我賭他不會看到我說他吝嗇)
雖說很多事情你都只是順便啦!所以別問那麼多你不覺得比較好嗎?XD

有人劈腿..這我當然知道!
「劈人者,人恆劈之」..他會後悔的。
有人分手了!這我也知道...
乖....你對我來說永遠就是那個男孩!
有人依然很善良,依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很想要摸摸你的頭,摸摸你的臉...
現在的你跟以前,不一樣!
多了一份惆悵....一點滄桑!
很想告訴你,那張卡片多了一句話,只是,寫在你不會注意到的地方!
只是有些事情,盡在不言中吧!
沒有變的是你依然還是一樣善良和...嘴炮!
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回去了一趟,好像又有些地方改變了!
但是不變的還是你們給的溫暖和相信!
看到你們感覺很好,要繼續加油喔!

還有...不要每次老闆講到論文就都說在我說啦>"<
我沒有這麼不負責任...那個不負責的不是我!
(是老闆唸博士班時的研究生啦= =)
身為老闆的學生都會聽到他說那個不負責的人!
我才沒有這樣咧!
我還是有乖乖寫...只是要馬就老闆加英文,不然就老闆刪證明...
沒有寫哪來的刪= =


回去時,彰化的天空很藍,
離開時,心裡很溫暖。
帶走的是你們給予的溫暖,
帶不走的是我放在你們身上的心!
接下來,就不可能再回去了!


你要好好保重!
祝福你和你的家人一直都很健康平安與安好,
朝著目標前進不退縮!
謝謝你!
還有邊sir的行俠仗義...呵!

今天學校依然有小朋友,
不過正謂:校長不在,老師過教師節;老師不在,學生過兒童節!
今天,就讓小朋友過過兒童節吧!
該改的明天再說........今天放你們一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