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結束了。

好像是真的考「完」了....
會不會明年再來一次呀?
Q____________________Q

那個教育原理考的真是難,其他的選擇沒把握,問答空空,
都不知道在寫啥....
還要寫班規,老師~~~你怎麼沒定班規,讓我瞎掰>"<

上學要準時、上課要認真、說話要誠實,這是比較正常的...
隨手關燈好習慣、節能減碳愛地球,唔...這真的能當班規嗎?><"
可是真的想不到....我盡力了啦!!

唉~~~~~~~~~~~~

算了!等成績出來就知道了!!Q_Q


感謝老師昨天打給我說要幫我加持...
小眼蛙也有打給我幫我加油喔!
還有達嬸在考完的第一時間打來關心...^_^

接下來,就繼續目標吧!
如果沒過,明年還是要考吧!
過的話,七月就要考了!

南無阿密陀佛、觀世音菩薩、聖母瑪莉亞、耶穌基督,
讓我過吧!


我可以不要去吃老師辦的慶功宴嗎>"<


算了,我要吃爆米花看偶像劇,好好過過今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