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漸漸有夏天的感覺。
可以不用再穿著厚衣服出門,甚至短袖短褲也都出來了!


好像漸漸地也會到達那個日子吧!


第一次上了那班的課,才發現他們導師跟我說的是有通報的情障,
另一位沒通報的情障他並沒有跟我說學生的狀況!
不過我到是覺得整班都有過動或是情障的情況...
只是好像也懶得生氣了....
糟..這樣學生會變本加厲呀!

不過學生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進門就問我,
「老師,你很兇嗎?」
「嗯~我很兇」
「老師,你是實習老師嗎?」
「我看起來像嗎?」
「像呀~」
「喔~那應該代表我還年輕吧!這是我第三年站講台了」

在代課時讓學生知道是實習老師是算大忌吧,雖說聰明伶俐的人還是會去查,
要不就是被發現講課就是菜...就會被懷疑!
不過一旦被發現上課大概不是亂,就是想仗著你是菜鳥不斷欺負你吧!
不要以為用「說」的,學生會懂!如果會懂的話何必要學務處,對吧!?
但是也並非全然學生都是說不聽的動物啦!還是有很乖的,遇到算幸運,沒遇到算平常!
我沒說謊,這是我第三年講課,只是前兩年都是講微積分今年是講國中數學而以!
有時候拐個彎,不需要對學生太誠實,沒有好處!!
況且我當實習老師時連好人班導都不覺得我的講課像實習老師,
我才不信小毛頭會看得出來咧!
這麼厲害?那幫我看看面相算了!

「老師,阿寶老師上課都會說他當兵的故事耶」
「我是女生我沒當過兵」
「老師,你還是可以說當兵的故事」
os:就說我沒當過兵了,是聽不懂喔!= =

好像還是除了講課外,也很不想跟人接觸,
教師不是社會型嗎?好像..我不像!

學校發明了一種考試叫做收心考,總覺得那應該在開學第一天用。
不過,減少了老師嘰哩刮拉的時數,也不錯啦!



今天,我沒忘,不過,我想你懂的,實在沒有什麼其他動力。
所以,就僅僅在這邊在這邊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我想,今年可以撥個願望希望你的小葆貝們,今年基測都考的很好吧!
不然撥個願望給我,希望我今年金榜題名不要再有明年了吧!
要不然就一起給,希望我和你的小葆貝們都今年完全金榜題名好了!(貪心)

也祝福你,26歲生日快樂啦!

是說我想你應該也不會看到!


今天也是我的實習指導老師王ㄆㄞˊ的生日,
還被老師請吃金莎....學生有吃糖果!
也祝老師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