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張大帥的結婚之日,嚴格來說應該是昨天結婚,今天請客啦!
這是我包出的第五包紅包....= =

一早坐車到台中去,下了車後在快要出車站時,
有個女生走到我旁邊跟我說:助教,我是你以前會計系的學生!
我.....我認不出來了>"<
他說:沒關係,助教我認得你就好了!
好險沒做壞事呀~~哈哈!!
不過好險我以前都沒虐待學生,不然大概他就不是過來跟我說他是我的學生,
大概就是吐我口水了Orz

在兵荒馬亂後我們到了張大帥的家,簡直就是封街了..哈!!
我和吟盈還有學長和老闆坐一桌...
老闆真正式,大概這是第一次看他打領帶吧!!
不知道這是不是他第一次參加學生的婚禮....

。。張大帥有瘦喔。。


。。新人(穿起西裝就是不一樣啦)。。


後來,我要幫老闆的小兒子拍照...
老闆跟小朋友說:明年換姐姐結婚好不好?
我OS:不好~~~~~~~~~~~ = = 我去哪邊找一個明年結婚呀!囧...

。。老闆很正式唷。。


我和吟盈討論,是學長會先當爸爸還是張大帥...
我們一律把票投給了張大帥......WIN~~
後來我說,是我會先當新娘還是張大帥會先當爸爸?
我們還是把票都投給張大帥...(那我是在問心酸的喔= =)

菜色很豐富說....好吃~~~

。。大合照。。



後來,我說我明年要考流浪教師資格考,所以我需要沾喜氣....
(連要當流浪教師都要考試.....真專業!)
我和吟盈明年都要考試..所以我們就一起跟新人照相了!
希望沾點喜氣明年可以不只取得流浪教師資格而是考上正式教師!




我發現,每逢遇到我要畢業、我要考試,都會有人結婚,我都要包紅包!
可以到明年就中止我的考試嗎?
這樣等我有工作後,紅包我可以包多一點啦~~~~

最後,祝張大帥大喜之日快樂....快點多生幾個寶寶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