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彰化了!!
真是可以極盡任性的放肆呀!!

星期四晚上還去系館幫那組"為了一萬元隊"黏黏教具之類的,
看到了帥哥穎與咪咪眼捷,只能說為了念高微,大家都憔悴了!!
很像老了10歲.....帥哥穎也因為頭髮的關係,看起來更加頹廢了!
加油呀~~考完就可以恢復年紀了!!

星期五早上聽了場演講,第二場沒聽就走了....
回到了系館,是創意教具比賽,跟著大家們打哈哈~~
只能說書一那套衣褲真的是有大件.....
小朋友穿大衣大概就是這樣吧!!
連鞋子都特別大~~~
下次還是去買套自己的吧,書一~~

不過,在屏屏上台前,給了一點小小的技術性指導~
屏屏就很有慧根的將此技術發揮地淋漓盡致...good!!!
所以在他們的合作之下得到了第二名,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結束後就是我無盡地任性開始...
小黑和阿澤說要去家教,不能一起去吃飯....
我:到底是家教重要還是我重要?你自己考慮看看...
小黑真的很認真地考慮..阿澤則是說九百圓很重要....
切心啦!!我們的交情居然比不上九百圓...切....XD
不過我偷偷覺得阿澤一定會拿那些眾多的餐盒晚上偷偷在便當街口賣....
小黑的學生果然很貼心..居然是自己先打來說要調時間!!
所以我們就四個人去吃飯了....
路上,
小黑:邊sir,你有帶學生證嗎?
邊sir::我有呀!!
我:我沒有學生證....>"<
邊sir:你有實習證呀!!!
我:我有呀~~~
小黑:實習證可以幹嘛?
我and屏:對呀,實習證可以幹嘛?
邊sir,請你告訴我們~~實習證到底可以幹嘛?

不過,邊sir真色= = 不要帶壞小書一啦!!!
你怎麼可以帶小朋友做這種事情= =

後來,我們就陪屏去買衣服了!!
小黑很帥氣地整天穿的很帥陪我們到處走....
不過,把裙子比在他身 上的感覺真的蠻好笑的!!!
不過買完也真是累了.....今天要去喝喜酒了!!哈~~~~


每次看到大家,都可以極盡地耍任性...
大家也真是配合說!!
不過,跟我照相應該是不用踮腳尖啦!!
不然小書一和大富翁多辛苦!!!XD



帥哥穎說下次我返校他要穿襯衫給我看...
邊sir在第一次返校說,如果我回彰化沒看到他穿綠襯衫就代表我沒回過彰化!
可是這兩次都沒看到綠襯衫...
那....下次一起穿好了!不然我就沒機會看到了!要記得喔~~~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