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忙碌又辛苦且寒冷的一天....

早上我救回學校了,因為晚上要去喝喜酒,而且下午就要去幫忙了!跟麥克約了一點多我們就下山去吃飯, 吃ㄧ吃聊一聊也就到了兩點多等珠雀他們來,後來去楠梓車站接人後我們就出發到翠屏里活動中心那邊了。 其實還蠻辛苦才找到那邊的..哈哈哈!!!麥克今天可是我的男伴唷~~~~哈哈哈~~~

到達之後仕蘭的弟弟就帶我們去找仕欄,是仕蘭的新家唷!!不過ㄧ堆人為了要讓大家都到了之後再進去,居然一堆人在門外搞笑.. 哈哈哈.....真好笑~~~~~後來就去幫忙綁氣球了,不過我不會綁啦!所以就和珠雀在那邊討論晚上進場的事情。 因為為了要讓他們有花海的感覺進場,我們可是很努力呢!還跟麥克說他要穿淺色襯衫和黑色鞋子,女生要穿裙子之類的.. 這可苦了麥克,因為他只好穿短袖的,sorry啦~"~ 今天挺冷的說!!後來我們就一對一對的,總共六隊大花童, 先進場,然後再讓新人進場...呵呵~還不錯玩!!
比較好笑的一件插曲是,大家很努力在那邊想紅包袋上的祝福語要寫什麼?結果我說:在天願做比翼鳥... 然後大家就說太長了,可能會寫錯字..結果更好笑的是,我就說:那麼上聯-在天願做比翼鳥,下聯- 在地結為連理枝, 橫批-歡迎參加字音字型競賽﹝因為會寫錯字,所以要參加比賽..﹞哈哈哈

本來練了很久的一首歌要上去唱,結果...居然歌本裡面沒有= =""""傻眼...他說裡面沒有這麼新的歌..,那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歌本裡會有童話?大怒.......算了沒我要唱的..哼!!不過那Q倒是很欠揍,居然說我如果要唱歌他就要走了.. 所以他非常努力在吃,我就一直逼他,你不是要走了,走呀走呀~~~~由於仕蘭他們辦的是流水席,所以免不了 有唱歌的小姐..原本想說身材應該挺辣的..結果,嗯..肚子挺有肉的,挺大的,害我懷疑他是不是有小寶寶 出來唱的~"~,不過Q道是一直說為什麼他沒過來這裡握手...陳書雍,你可以假裝去和仕蘭拍照去和那小姐握手呀! 一直這麼關心小姐怎麼沒過來握手= =受不了你~~~~~

後來敬酒時更好笑,我們拉了一堆彩帶,把我們的菜還有果汁裡面都加了好多彩帶= ="""只好請麥客幫我到掉, 再重倒一杯給我...哈哈~~~加菜嗎?
後來阿寶約了要唱分享,好呀....我和他還有敏君我們就去點歌,剛好仕蘭換衣服回來,我們就約他一起上去唱, 他也就和我們去唱了一小段﹝因為他差不多要送客了﹞。主持人還說:ㄟ..新娘也要上來唱,那這是新娘的好朋友囉! 和好朋友們一起分享她結婚的喜悅...蠻感人的@"@~~~。不過更好笑的事情在後面...那就是我去踩到了仕蘭的裙子, 所以我鞋子邊邊的裝飾去勾倒仕蘭的裙子,然後仕蘭要下去的時候,就勾到了。然後就產生了一個很好笑的畫面:那就是 我的腳半舉著,手上死命拿著麥克風,然後敏君在幫我把鞋子上的裝飾和仕蘭的裙子分開...哈哈哈.... 在台上產生一幅很好笑的畫面~~~~~

後來,送客的時候我多摸了新娘和新郎手幾下,看能不能多點喜氣讓我明年有好多好多的幸運可以實現目前的夢想, 當然拍照是一定要的囉!仕蘭的弟弟很好笑,我們開玩笑說我們要去鬧洞房,他還問我們說需要準備什麼? 我說我們要V8,他說他沒有,那我就問他說你有什麼?他說可以幫我們準備飲料= =""" !還跟我們撇清關係說他什麼都不知道.. 哈哈哈~~~~不過仕蘭,新婚愉快...祝你幸福唷!

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jw!gcKxcRqTCR6o6XDdM7bylQ--/gallery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llyinyin&book=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