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書架上拿書時,抽出了一張紙
一張曾經寫來的信~
是我當初要離開時,學生寫給我的!要我不要擔心去追夢~~
他們會永遠記得我的八個字,尊重負責誠實友愛!!!



今天,又看到了另外一個學生的演講稿,
題目:如果我是老師~~
哩哩紮紮的寫了一兩張稿紙,前面是他想像如果他是老師,他要怎樣注重學生的哪一方面

後面,照例的舉例~~
他寫了我!
說我視他們如己出,我教他們八個字,
我教他們反省,不管喜怒哀樂~他們都會願意跟我分享!

想到目前我們的相處,我壓抑著自己對他們的關心~
但,沒想到她們的心裡我還是存在,
這種感情,不管多久~我想~都還是會存在心裡,甜甜的!

要怎樣忘?

再怎樣阻擋,我們還是有感情在!

謝謝你們,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