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讓人總是活在過去中,特別是如果那段回憶很美,那總是忘懷不了!

但是往往就是這樣的回憶,讓人總是看不了前面的路,

總是頻頻回頭,想找尋過去那一點美好與溫暖!

這兩天,我特別有這種感覺,

當然,不是在我身上!而是在我曾經的寶貝學生身上...

或許,過去我雖然很嚴格,但是,我們有一定的默契了,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

我也總試著在嚴格中找尋幽默,在生氣過後仍不忘緩和氣氛!

但是人生不是每個時刻都是如此的,總不能永遠要求要如何!

人,是互相的,都要互助成長的!

 

回憶很美,但是若只是頻頻回頭,找尋過去的美麗,

那必定會錯失「現在」在你身邊一切的美好!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向周老師道歉,很抱歉,是我過去的因,害到你嘗到現在的果!

我實在覺得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