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牛排對我來說是各"超高價位"的東西,
不過我家弟弟是11月壽星,加上他現在到"台塑"上班,
所以他決定帶我們去吃跟台塑名字會連在一起的"台塑王品牛排"吃吃!

說實在的,店裡氣氛實在是很不錯!雖說價位實在是高的嚇人!

不過我很喜歡這各封面「只款待心裡最重要的人」。讚~


菜單種類很多


首先上來的是開胃飲料吧~哈~
不太合我的胃!好像有點酒精成分是吧!


再來是熱騰騰的麵包..沾上一個長的像火腿的醬,說實在的,好吃!
這各好像可以續..但是沒有胃!


再來是因為生日所招待的雞尾酒~這各我喜歡!而且顏色很漂亮!

我一直很好奇裡面那各紫紫的是什麼?可是隨著時間過去,紫紫的也不見了!
我弟跟我說應該是飲料是被冰凍起來的吧!然後慢慢溶掉?

再來是沙拉,我點的是什麼鴨胸什麼的~好吃!


要吃下一道了,可是,一直遲遲未上菜!服務生也一直道歉!
其實我們根本沒差,就聊聊天!因為肚子也不趕著吃下一道阿XDD

再來是濃湯,我喜歡玉米濃湯!但是這各真的超撐的!!!!


弟弟點了一個海鮮濃湯搭配蒸蛋,濃湯是可以倒到蒸蛋裡一起使用,好酷!!


再來就是重頭戲....
我的是豬大排,看到頓時就飽了..超可怕的!


服務生會切下上層,將下層做第二次的回烤!
不過老實說我連上層都吃不完了,更不用說下層了!
烤完第二次,顏色很漂亮!
但是不知道為何,我一直想到碳烤雞排..囧~
王品的豬吃起來肉質很嫩,這一道算是非常豐富的一道!
豐富到看了就會飽了!



我媽點的是明蝦,蝦子好吃~~~我喜歡!
這一道算是很精緻的!不過我想下次我還是吃各精緻的好了(還有下次???)


吃完後當然還有一道水果,不過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水果囉!

接著甜點我的是巧克力冰淇淋!
右邊是熱的巧克力,切下去還會爆漿呢!
之前去某各地方吃到一個很詭異難吃的巧克力蛋糕,
讓我幼小心靈聽到熱巧克力有點恐懼!
不過這各就真的好吃!雖然是熱的巧克力,但是外皮很酥,裡面爆漿的巧克力不甜,很順口!
冰淇淋就..香草冰淇淋囉!
讓我驚艷的就是巧克力啦!棒~~


吃的差不多了,服務生端來一個小蛋糕,插著蠟燭,說要唱歌!
(這應該是王品的慣例!)
但生性低調的我們一家人就說不用了!
我弟只稍微許各願就吹蠟燭了!
說實在的我們家根本沒有過生日買蛋糕的習慣!
所以就簡單就好!
(從小到大我的生日都是我娘蒸幾顆紅蛋給我吃吃就算慶生了,
有一年我娘煮了豬腳麵線,沒想到我吃了一星期,從此還是恢復吃紅蛋XDDDD)



後來就是來各打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家的第二張全家福,
我很愛照相,但是..我和我弟的相簿裡就完全沒有全家的照片..真糟!


那是我弟,不是我哥!(不過大多數的人都說那是我哥= =")這是我家簡單的四口人!

吃完了王品只有撐一個自可以說!我想我在短暫時間內大概不會想看到肉!
好想吐阿= ="

不過話說,我想到了我家的王痞子....不知道這死小孩有沒有認真唸書!
好久沒捏他耳朵了~~~
痞子王要加油耶!


為什麼會想到他?因為他叫「王  品」 智 (王痞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